0416

今天的夢都兩層(以上)我媽打電話來之前我是"醒著的"正在想「啊啊剛剛夢到的好梗我來寫一寫」
早上夢到跟朋友說夢到的藏飛梗說得很歡樂(現在已經忘記)



剛剛是睡一半起來發現睡在表哥(以前)的房間(但實際上不是),然後發現他竟然收集了各種狙擊槍,我以為那是幻覺但是伸出手之後真的拿下一把,還可以扣扳機,而且我應該在地下室(這裡應該是我屏東舊家)從狙擊鏡看出去可以看到不知道哪裡的賣場入口,我想瞄準看看但是不知道準心在哪

一會兒那面牆不見了槍也消失了,我打開那個櫥櫃出現一個很亂的冷凍庫

這邊又跑去睡,我以為我睡在我屏東舊家自己的房間,但是我爸後來下樓跑來說我不要睡在他午睡的地方我才發現我睡在看電視的大床上(是三個雙人床湊起來的)

在被吵醒之前我夢到雙土互相服務的H wwww
大概是五年後土跟現在的土(沒有遇見銀時)在覗子的狀態ww
看到他們相互服務很有趣www 剛開始時是五年後土想讓現在土放鬆(?),後來是現在土想安慰五年後土可是技術很差XDD
五年後土有苦笑說「啊~當年的我是這樣子(生疏)的啊~」

接著我回頭問我家銀,「你要兩個土方嗎?」
阿銀當然

這邊沒後續www 我醒了XDD (但還在夢中)
應該是太嫉妒了所以不給他XDDD

這時我聽到一樓(樓上)有像是小孩子的活動、歌唱聲音,母上說家裡借給某國小(?)練習英文合唱(這根本不可能)。但坦白說那水準真差,不僅英文很糟合唱本身也很糟,五音不全參差不齊

我走上樓梯去看,真的看到原先教室那邊(木牆已經拆下,原先家具也不見了)有大概三排(2X人)的孩子在看著電子樂譜(每人面前一台,頗先進)在老師(男)的教導之下亂唱一通XD
然後老師突然說告一段落,下一秒衝向廁所(在我這邊,大概10公尺)連門也不關的脫褲子坐下上廁所www(我看得到ww
摔兩層還三層一下子得爬回來好累啊~


xxANNASUIxx     
上廁所不關門XD

比*))蛇)≡▽≡(み\\     
雙土 :Q

TO xxANNASUIxx: 他真的超迫不及待的xddd 好像忍很久表情很痛苦xdd

TO 比*))蛇)≡▽≡(み\\: 雙土那邊真的美味

現在在大賣場,我家阿銀一直魯說要買草莓塔wwwww 不給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