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
總算自肥?一次,但是帶著小比肥很多ww
(可能大學)新學期開學,我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沒有在上課,大概晚了一星期?


跟小比是同班同學  可是課表實在是很像高中

重點是歷史老師,一身白西裝帥氣逼人。
還有另外一科老師也是帥到不行,我聽到白西裝時大概就知道是誰(角色)但是實際上看到演員才感受到「帥到不能呼吸」是怎樣XDDD

白西裝是龍如0桐生,另一科是真島的樣子(我沒見到、講到話,好像是國文)

雖然我知道北村演過桐生(也覺得「啥?不適合吧?」),實際上見到這位老師(我在走廊上看到他,一路追,甚至放棄了原本在找的廁所XD)時,我覺得他至少是阿部寬(身高+身形)+井浦新(臉+氣質)+北村(帥氣)的綜合.....
真的就是帥到我快要無法呼吸了wwwwww

老師問我之前的作業怎樣了(呃呃我沒上課我沒交啊也不知道題目)
中途還有一些不記得的複雜插曲,可能是這樣知道另外一科老師是真島ww不知道誰演的wwww 我明明比較愛真島wwww 讓我上他的課www

小比一直在我旁邊幫我回答老師問題XDD(感謝)
然後告訴我老師上課內容(我們都坐好前面喔)



比*))蛇)≡▽≡(み\\     
你一說白西裝我就先想到北村了XDDDDDDDDDDDDD


真的好帥....
就是那種很帥、但是因為太帥了產生了AT力場反而無法接近一公尺以內的帥(誰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