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8

今天其實做了很久也很複雜的夢,醒來時僅記得小小自肥的一段:
跟我的Angelina女神出任務,大約是SALT的外型史密斯太太的氣質FOX的身手,
中途看她優雅又俐落地閃過從牆邊(?)射出的攻擊,滑到我身邊 

然後因為她要蹲跪下來處理東西又需要換衣服,於是身為助手的我就擔當用力扒開他的羽絨外套(魔鬼氈)的角色...

親手粗暴地扯開自家女神的衣物時那種小鹿亂飛的快感實在是... 

 


Brad才沒有在我背後XDD
那是一間只有我跟女神的密室


比*))蛇)≡▽≡(み\\     
 好肥

女神裡面還是整齊的套裝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