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


我的肝臟你為什麼要這麼對待這幾日都10點多上床11點時已經睡著的我OTL
昨晚記取教訓10點多關機帶著稿子上床寫了幾行字到11點左右睡著了就算鋼圈扎我還是穿著胸罩睡覺結果半夜大概醒了10次:抓癢抓到醒、趕快起來塗藥繼續睡...



夢境都很片段而且action packed...可是我還蠻喜歡劇情的
可惜記得不多

大概是奇幻風的雙男主角的BL電影還有H(讚的咧)
喜歡兩人一直在互救(其中一個是私服外訪中的王子或有爵位的)
但疑似是BE...

最喜歡的一幕是男主角A去救酒店中的王子時,應該是射出了像是長矛的東西(很粗大)擦過王子身邊但其實是為了撐住王子面對的牆壁,而它接著粉碎(被外面的敵人打的)的地方

還有中間的H,我還是好喜歡「為了救你所以上你」的老梗
疑似因為太喜歡了,後來還在二次元的形式再看一次(O)(看到漫畫,不同故事)

二次元時是黑白的動畫(比較像是漫畫直接做成的)會動好驚喜(O)
受(變成長髮)表情好漂亮,攻也是
雖然是老梗但攻君你還是硬了啊wwww

這樣的話感覺死的是王子了(思)
因為他是先被圍攻受傷,然後A解救不成這樣

圍攻的是一群小魔物(蝙蝠)這好像又跟一群小孩子有關(所以A是救到一群孩子)王子是死在後來壞人(魔王?)來打的地方

唔唔我想多看一點啊....我的肝臟WHY要這樣對待我
現在還是到處癢OTL
特別是手,一直起泡


wj/6ܤ
濕疹吧


比*))蛇)≡▽≡(み\\
反正你穿著胸罩睡也是做噩夢,脫掉睡吧



很在意所以先打。
我的確記得有互救的成分,A救王子的地方就可能是不記得的部份了,大概是馬車那邊。
A比較像是混混的感覺(喂)可能接近Tangled 的尤金吧

於是所謂的被救可能是王子誤打誤撞把尤金的局破了也不一定xd
然後應該可以確認王子是受(炸

兩人的演員(都棕髮)應該都沒看過,而且重點是都不算我菜,感覺普普,場景卻搭得很用心,光線也打得好(有氣氛),有花錢的劇組
可是最後場景卻像是在現代的水泥工廠這種落差讓我以為劇組沒錢了只能去廢棄工廠取景

我記得最後看到終於拜託孩子們的A衝到工廠(救出孩子們時在類似像是洞穴的地方),在廢棄的機械旁找到躺著的王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輔導級劇組沒錢所以王子沒有滿身是血,也有一種他是被魔法打倒的感覺

之前酒館的外牆應該不是物理而是魔法弄倒的

如果這要是BE 我至少要讓他倆說再見(思)
等等啊中途的H到底怎發生的?!
啊啊我家王子剛剛自己自嘲說"這次你可不能用那方法救我了"……所以上次是魔法的關係嗎?!
感謝你促成一對佳偶(不)但你不要拆散他們啊啊啊!!

TO 比*))蛇)≡▽≡(み\\: 差異就是不穿是昨天那種毫無建樹的夢,穿了如果像是今天這種的我可以忍受,因為這有發展成故事的潛力



如果是魔法我就不清楚王子的死因了(炸)
而且感覺魔王沒有被解決啊導演你是要拍影集還是續集?!

有些魔法還都是有一套理論運行的,有人想解釋的話歡迎

補充一下射出長茅那幕,尤金(x) 難得帥氣,但王子以為尤金要阻止他還很生氣地回頭一瞪很可愛。
但整面牆和窗接著粉碎,魔王登場,合理推測H在這戰之後xdd

再補一個鏡頭很漂亮
我之所以一直沒看清楚大魔王的長相,第一次酒館外是黑夜且下雨(一種躍馬旅店的FU) 第二次他降臨是王子護著尤金帶孩子們離開的地方,卻是隔著牆壁和窗戶,有王子的剪影和強光的登場方式

魔王的影像是"光" ,強烈的白藍光
我其實很喜歡這個感覺

我覺得尤金(不要這樣叫他了XD)如果知道他離開後魔王會來他應該不肯走...

他壓根兒不關心這群孩子...他到了外面就叫孩子們自己跑的樣子(炸)
我記得接觸(?)到他的心情是:我才不管這群死小孩的死活!!你最好給我活著!

唔唔這對孩子好像很有發展性啊www
我再多摸幾下說不定就成形了....(不要逃避稿子啊!!

誰快來跟我說這一對很萌 (喂喂



rainyfish
聽起來不錯 喜歡互救 回眸一蹬XD 還有救完孩子但不關心(應該是王子更重要對吧)都很棒 話說 改穿沒鋼圈的會不會比較舒服?

TO rainyfish: 尤金萌萌的對不對 (給我說王子啊!!

上面說的馬車應該是王子救A 說反了
所以統計王子救A兩次(平衡一下) A救王子兩次( 牆壁 和孩子們)

那就讓最後面的道別變成
王子"我這下子沒欠你了吧?"
尤金"(不忍說出連第一次都不是啊~~~)QAO "

唔唔我突然被老闆抓去大會議要幫忙即席口譯?!
快點來給我勇氣說我家尤金和王子萌萌的!!!!

結果沒有人來....會議明天一大早還得繼續、哼哼



rainyfish
尤金和王子萌萌的!(現在才看到後續XD

TO rainyfish: 謝謝小雨~~~

我其實不大願意把這個寫成銀土AU就是因為這樣的話我就一定會把故事掰彎(?)成HE(喂喂

然後這個魔王也未免太不清楚他在幹什麼了讓我覺得有點薄弱XDD
(而且我確認他有手下)

尤金就算了(喂喂)王子本人似乎沒有什麼特性(就是個好人?)也是讓我覺得他不夠立體的地方~



rainyfish
我還以為王子是傲嬌(回頭一蹬很合適說)
就算不是銀土 萌萌的存在BE我也會很難過的 (話說因為是奇幻所以腦補尤金是比較正直的騎士 配到銀土上有點偏差?)



你補錯了人,我說他像是尤金就是因為他是混混XDD
如果他正直他就不會上王子了XDDD



rainyfish
我只是覺得騎士X王子很萌 混混騎士有點不合適阿(歪頭)



先把騎士兩字拔掉啦XDDDD
你要騎士跟王子我有其他故事啦XDD
現成的、23萬字的在那邊給你XDD

rainyfish
好吧 那尤金跟王子本身有啥關係嗎?



啊就沒有關係啊XDDD



rainyfish
王子離宮出走搭上的冒險隊友之類的?



差不多XDD


rainyfish
話說王子的職業是?



王子啊XDDDDDDDDDDDDDDD
也許可以設定為什麼魔導師後代之類的吧



rainyfish
所以是武力類型X法力類型囉 還不錯(不過還是希望王子有好身材XD)



我覺得如果尤金設定為魔導師後代(例如有原力但自己不知道)好像也不錯XDD
但王子就真的還立體不起來(除了是個正直的好人以外)唔唔...

是說我討厭傲嬌(秒)
我家土方其實已經被我改造的不算傲嬌了(自認)

現實中的傲嬌太容易引發我的殺意了www

如果說兩人其實都是魔導師的後代(王子知道但尤金自己不知道),最後(?)發現自家祖先300年前是拜把兄弟的這種感覺好像也可以(為什麼有族譜出現了!



rainyfish
聽起來不錯(與其說是傲嬌不如說我喜歡有些彆扭不坦率的類型)


我喜歡有些矜持但是又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那些矜持被挑弄起來會害羞然後又惱羞成怒自掘墳墓的乖小孩(說來說去就是土方


rainyfish
那樣很萌阿


哈哈哈謝謝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