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0
做了一夜惡夢,象徵性意味很濃可是都沒把我嚇醒....orz


夢到回屏東舊家卻被要出門的二老託付照顧一個(其實乖得不可思議的)外國BABY。
自己很嫌惡這份工作又因為他很乖就放置PLAY去忙,然後過了超過很多小時才想起來該換尿布之類的
那BABY真乖,我至少放置他六小時以上,都沒哭鬧(所以沒想起來有這回事)

果不其然尿布整個很慘烈(都是....)我好不容易把屁股弄乾淨,正在想要怎麼弄掉剩下的髒亂時,又不小心把BABY放在台子上放置PLAY了

大家都該猜到了,BABY從一公尺高的櫃子摔下來了

恐怖的不是他摔成肉醬或者腦震盪,而是他摔下來之後還好好的,但是左手掌跟手腕分家了,然後這孩子沒有大哭大鬧....(我夢裡驚悚在這裡

正因為他沒有大哭大鬧,所以我過一陣子才發現他在地上爬(默)

現場沒有血,好像他就是個有生命的可動娃(..)
手掌斷面的肉倒很血肉模糊,我驚慌地抱起他和斷掌,想到要趕快送醫所以到處找乾淨的塑膠袋和冰塊,找了一陣子

要出門時才想起來這裡很鄉下怎麼可能找得到計程車,但是我也沒有計程車行電話

只好硬著頭皮走出去,結果外面並不是現實中的街道,意外的很熱鬧,我很容易招到車,卻不知道要去什麼診所或醫院(現實跟夢境一樣對這點一無所知。)

最後糊里糊塗的成功送到醫生那邊了,卻又直接離開恐怕連聯絡方法都沒留下的PLAY(汗)

隔天(或者至少18小時以後)二老回來之後也沒問我BABY的事情我又完全忘記了,直到突然想起來要去醫院看一下BABY,正在找聯絡方法時醒來

因為很想賴床一直睡回去(大概跟鬧鐘搏鬥20次)這邊開始跳出去其他夢境。
色彩鮮明的夢境。
我們所在的基地被壞人(反派很帥,長髮帥哥)用超能力攻擊,這基地在山間,整個不可能的崎嶇小路然後還是夜晚,我跟另外一位奮戰中的老兄被甩得飛得超遠還是得爬回去

然後鏡頭一晃到了像是未來日本的室內遊樂園,好多攜家帶眷在玩耍,建築物外面是藍到不可思議的天、美麗的金色陽光和沙灘。
沙灘上有西瓜樹(紅),對,就是切好的西瓜掛在樹上。

沙灘的一邊有一艘快要化為化石的舊帆船,還有一位修女守著帆船教大家不要靠近這艘船被詛咒了。
沙灘上就有當地居民建築的化石神壇(像是一朵菊花那樣展開的石頭)以壓抑這艘船的詛咒

覺得很有趣

說一下是白得很耀眼的沙灘,在那邊不戴太陽眼睛絕對無法睜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