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
做了一個大概曈曈會嫉妒我的夢(炸)


打掃BGM是冬兵1的後遺症吧?剛剛覺得超睏所以跑去躺還睡過頭,夢到世界末日(被邪惡組織毀滅)之前我剛好坐進一個高科技(但是超級難控制)的電動車內,所以第一波(爆炸?)時我沒有被掃到(整個像是汎合金的外表強度但外觀像是普通塑膠)

之後我啟動那輛車(內裝很小像是普通的房型車的一半),遙控器卻像是很複雜的冷氣遙控害我弄很久都還是原地打轉(?)我從小窗戶看到我周圍都被壞人(穿奇妙的類似緊身的制服)包圍了,他們正在拿槍一個一個射倒普通人。
想到我也才剛剛跟我表哥表姊在外面講話就覺得很難過,而且我才正在聯繫一個把外套掉落在我外婆家(對、這裡是我外婆家)的國中男生(現實跟夢境都不認得)

好不容易讓車子變成自動導航,他趕快駛離那條小巷子開往高速公路,發現被堵之後又倒車往另一方向走,後來很多車子突破路障加入我。
我放心地讓他開,開始非常艱難地連上網路,問說我現在還活著,還有沒有人在

馬上有我的朋友回我,要求我去救他
我想打字回說不行,我們現在不在同一地方(國家的意味?!)

可是介面變得超級難打字,然後又進入一個奇怪的巷子,我被迫棄車(不!)逃逸
在像是馬尼拉啊那種東南亞或者墨西哥熱帶地區比鄰而建的整群違建的很難搜查的地方,我被三個大男人"好心"拉進去避難。

其中一個,是叉骨先生(曈曈注目)
他在很小的廚房燒菜,問我餓不餓,我當然很餓。
他另外兩個同伴就直接拿他剛剛燒的兩個菜很愉快的在吃,我也不客氣


wj/6ܤ     
曈曈一直在等曈曈會嫉妒的地方:-o
KIKI會烤雞噢:-o



他做了紅燒花枝(真的很好吃)
還有弄了紅燒魚片(外國的那種白魚片)
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我沒吃,他一直好煩問我好不好吃,我說紅燒花枝很好吃XD

那兩個同伴笑他,他之後把鍋子一丟水槽,說有什麼事情走出去房間外了

然後我馬上說我要上廁所準備要逃了,開啥玩笑我怎麼會不知道他們要抓我XDD
於是認真的進了很暗的廁所上了,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有後門,
還有一個女生的聲音說「他們付了很大一筆錢要抓你呢 /someone paid a lot of money to get you」

差不多在幾乎成功脫出時決定醒了XDD

TO wj/6ܤ: 我吃了叉骨先生親手作的料理,兩種 (不要這種臉
啊對我還嫌他做的魚片很辣,他說這裡是墨西哥(?!)當然會辣
但花枝片是真的很好吃XDD 我現在餓了


wj/6ܤ     
我覺得醒來的你比較嫉妒睡著的你ㄟ


那個世界太危險了,我不要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