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6

#又難得的自肥了
不穿內衣睡覺我都已經覺悟要做惡夢了,不過竟然有點自肥 等等繼續睡(好累

夢到大概是回到高中的班級行動,大概就是以前的桌椅感覺,但是男女都有(我高中女校,國中兩年在女生班),推估是國一時的那種組合(同學好像認得又不是很認得,但沒有以前的那種不耐感)

去參觀一個漫畫家的「家」
說家..........那根本像是遊樂園之類的存在

因為有獨立建築的劇場、還有班級教室等等XDD
漫畫家本人也出來招待我們,雖然是日本人但他的中文還真不錯
差不多是GA等級的不錯

我前半整個忘記對他告白
明明有機會單獨面對面講話的說。

有一個同學因為會某種技能,好像是手工藝,但需要用到很奇怪的工具,聽起來像是在金屬板子上刻(鑽)圖樣,所以漫畫家請她教導他XDD

我終於鼓起勇氣跑過去時,漫畫家竟然用中文跟我聊盆栽的心得XDD

我真的很想說,「趕快作畫吧,富奸」
但沒有,我想要說的告白是「我是您的粉絲,幽白改變了我的人生,非常感謝您」,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用中文講,也突然無法用日文說(雖然應該有點小錯但大體意思應該OK),而一直執著要用英文講,結果錯失機會,班導師(女)要求全班收拾移動

話說富奸像是變魔術一樣,在桌椅間突然變出好多好多甜點糕餅還有各種小點心來招待大家
我是一邊吃一邊偷偷朝他前進的XDD

收拾中我還拿了不少戰利品(?)海報(與漫畫無關)或手工藝材料之類的。
我一直盤算等等去小劇場我一定要把握機會跟富奸告白....

打完了,喝水上廁所,我要回去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