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winter's tale風格的夢,主演是Brad Pitt真難得XD
我很多年沒夢過他了,上次是這裡
[怪夢] 暴動。森林。克勞薩

這個夢的格局和設定我還蠻喜歡的,但是已經記得不多了

歐風或英式的大庭園+三層的country House(白色長型)
方形草地之外是接小森林

但我們是在一種集權的統治之下的勞工,有工廠的地方感覺都有點灰暗。
我也是其中一員

但我們隸屬於某個組織(?),在一次秘密集會時,有同伴討論到我們之中有人被滲透,帶來的藍色粉末(裝在透明夾鍊袋,約A5大小)不純,造成被灼傷然後被工廠的主管發現

藍色粉末像是磨得很碎的硫酸銅,結果正在講的時候似乎工廠的人來臨檢(我們在工廠某處)我只好把那一袋藏在自己胸口的衣服間。

然後大家應該都猜到了,我拿到的那一袋也不純OTL
應該是遇到濕氣就會變化,會變成像是裡面放了一片水煮蛋切片的黃色泛白,接著把藍色粉末染呈綠色....

然後在我右胸上燒燙了一個10元硬幣的洞orz
不深啦也不是非常痛,所以在臨檢時我還能裝正常(臨檢的工廠人穿西裝)

等他們一走之後我趕快把那包拿出來,要求小伙伴幫我買牛奶
不幸的是小伙伴超級不可靠orz
買了好久....等到心死XDD

Brad Pitt大概是在這種時候登場的(不是來救我的哼哼哼)

他出現的時候造成一些騷動(工人之間),他穿著的是非常古老的禮服,應該是貴族的FU的打扮,但是他明顯不是工廠方(西裝)的代表。

他像是個旁觀者般的行走於工廠和後來的庭園之間(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工人可以到庭園的草地上,理論上這裡是工廠方的領域)一直在尋找什麼東西,但他也一臉茫然,像是迷失於時空的旅客..........而他的確是
我看到Brad的時候就知道我一定要追到他,因為他是關鍵

我一邊等小伙伴買的光泉鮮奶(包裝頗像)一邊躲著西裝人,一邊跟蹤Brad(我好忙)
西裝人(工廠方)也對這個侵入者很有興趣,下令西裝人跟蹤他(但不干涉),也跟這個大房子有關的樣子

這個庭院+房子應該不屬於工廠方或者是我們工人,所以兩方都能進去,但是房子本身有各種機關,除非完全摸對了通路,不然進去就是迷宮M,會被直接送出後門
(前門走進去不管怎麼轉怎麼走都會直接從後門走出來去庭園

但是Brad知道路,他可以在裡面轉很久都不會出來
迷宮的程度就是一走進去會面對各種門和滑動門,房子本身應該很大(差不多一層50個房間那種程度的大),但是會被這些門切割成小到像是衣櫥一樣的空間,只能不斷的開門關門,開門的同時會聽見某個地方的門打開的聲音,但是不知道在哪裡,只要沒有正確的順序,馬上就會被送到後門去

他一開始進去過一次,有人發現他在裡面呆得特別久
但是問他也不會有答案,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在走在找什麼甚至知道什麼。

插撥一下我中途終於拿到牛奶了,作法是倒在傷口上XDD
我還記得我穿的是長袖套頭毛衣之類的(所以當初要塞到胸口還真不容易?)

當時有西裝人注意到我可疑行徑,但是因為他的指令追蹤Brad所以沒有理我

我知道我為什麼要跟蹤Brad,在跟蹤的途中我慢慢想起來

Brad是大約100年前,我的祖先
我一定要讓他想起來這個宅子的正確開關門順序,只有這樣才能回到100年前,那個時候有個轉捩點,他一定得回去做改變
然後就形成了蠻有趣的畫面...

Brad是不怕人跟著的(就說他是迷失的旅客,好像沒有人可以對他做什麼,不然西裝人早就押著他去開迷宮了。但我猜我可以,我是他唯一存活的直系血脈)我跟一些工人跟蹤他,同時要躲避也在跟蹤他的工廠人
中途一度我們被工廠的西裝人抓到,好像有審訊,但是因為Brad又路過了,他們只得放了我們繼續跟 ....好吧、算是被Brad解救了

我對Brad的記憶是差不多在這種時候恢復的(知道他是我祖先,知道他的使命、知道百年前的轉捩點的事情)

最後終於擺脫工廠西裝人,跟著Brad再次挑戰房子迷宮,這也似乎是我第一次走這麼深入。
但是Brad走得很快,我們工人有三個小伙伴跟著他,兩個女孩跟得比較緊,我因為被西裝人拖住所以慢了,那時在眾多木質門之間不知從何選擇還蠻驚恐的。
因為一直聽到其他地方門開的聲音,我錯開的程度差不多就是我開一扇門,剛好看到他走進去另一扇門而且關上的程度

我很擔心我開錯門(記錯正確的門)就會被送出宅子
最後在追逐中醒來

唔唔我想知道他如果正確開門到最後的房間會發生什麼事情啊!!!
編劇你給點力啊!!!!XDD

也許可以來設定那個藍色粉末之所以被禁的原因ww(讓人脫離工廠方的掌控?)
然後不純所導致的其他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