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苛+意味上不大好的內容,然後出現了努力救援的角色......你這樣轉移重點是不行的啊~


前半很沈重+讓心情不好但不記得是什麼東西,記得的部分是跟著小比和曈曈一起出遊這個陌生的城市(感覺像是台北+台中的街道混合體)

到處都在臨檢,關卡之間要特殊通行證宛如出國境。
小比和曈曈先出去了,我要掏一張像是長方形的車票一樣的東西卻一直找不出來。(正常)
背後大排長龍也是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後來居然找出來了,可是女警一掃,說我(的證件)在系統顯示上已經死了

忘記之前好像因為什麼事情而把證件改成這樣。
我一邊打哈哈一邊趁女警不注意、背對我的時候偷偷溜走,雖然想去找小比和曈曈,但是他們走得不見了,建築物和街上都有人,但都不是他們

我開始繞著街道找,好像還有騎腳踏車去繞,最後在一棟六層樓的建築物裡停下,裡面有大排長龍的餐廳(台灣小吃類)(好像是二或三樓),我終於掏出電話,問他們在哪

然後默默地買了東西,上了往六樓的樓梯(上面沒有店家 反倒是空曠的像是預備給人做倉庫的地方。)拿了一張椅子卻背對著上來的樓梯,在樓梯口坐下吃東西

我似乎把飯盒之類的拿得太近,等我把飯盒放下時,小比跟曈曈無聲無息地出現在距離我兩公尺的地方,一左一右(也相隔兩公尺)

我問他們怎麼不說話,然後又替他們解釋「是因為怕出聲會嚇到我嗎?」(我這時才注意到自己坐在怎樣危險的地方,一往後翻一點就其實會滾下樓梯)

 



再來就是突然救援的地方

我拿到一塊輸出的布,大概1.5公尺x1.5公尺,上面印著應該是亨亨超 但不是穿著超人的服裝,可那個角色是超人沒錯

我身邊的兩男一女外國人正在討論一些事情,我們圍著一張白色的工作桌(長方形,有點像是我現在的書桌,大小也是)
女的在我右手邊,男的都在對面
大部分是他們在講話、討論,我只是看著而已

 

因為面前的傢伙幾乎全裸,只剩下算很低腰的灰色內褲(四角),差不多可以看到毛了。
我還真不客氣地盯著他看,他也一邊很正常的在提出意見,然後另外兩人盛讚他為天才

我看著他的胸部、腰、然後看他拉了拉內褲,不知道是想拉上來還是放下去。
總之、對啦、我就一直看著,他也知道我看著

BC你這樣子想擾亂注意力是不行的唷~~雖然你成功了。


是說你身材比KHAN那時好啊、有練過喔


比*))蛇)≡▽≡(み\\     
怎麼突然就變成BC了 (rofl)
說好的亨亨超ㄋ~~~~~

TO 比*))蛇)≡▽≡(み\\: 可見得我真的對亨亨超一點感應都沒有www(只在平面
BC髮型應該是梵谷還模仿遊戲那時 金褐色內種的...


比*))蛇)≡▽≡(み\\     
看成金褐色內褲

這麼金這麼捲沒錯 但是沒有鬍子 身上體毛也很稀蘇幾乎看不見(我看那麼清楚幹嘛

 

9/ɾʍ     
你已經放棄不是迷妹的tag 了啊

 

TO 9/ɾʍ: 是啊我........等等

我堅持不是迷妹是因為BC的型本身不是我的菜www
不像是包子怎看都好可愛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