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

昨晚一點多睡的時候訂了9點的鬧鐘,不過沒穿拘束器(=內衣)也大概心裡有底會睡不好...夢到奇怪走向的東西。


在美國像是學校圖書館的地方,被一個感覺(?)像是鐮鼬(噗)的男子綁架,他一次綁一群學生,我也是其中之一,不知為何父上也在所以一起被綁了XD
先坐著遊覽車逃到什麼地方,下車感覺像是科技大樓展覽,展覽區很多很怪的設施、很複雜,有很多人但是我們都無法逃

後來又跟群體移動到其他地方,疑似有成員(孩童,都約12歲以下)死傷,我一直握著一把被綁當時身邊的彩色蠟筆。

最後被逼著上了飛機,應該是小飛機,因為視窗看起來超像是一戰二戰那種螺旋槳飛機,但不可能容納這麼多人(應該超過20)而且裡面還分兩排座位跟巴士很像

鐮鼬開飛機,還一度故意大笑中去飛近建築物造成恐慌,最後幾乎像是墜毀形式的落地,當時在他明顯要撞建築物的時候,我回頭跟父上說「好可惜沒能跟Mom說再見」

撞擊前我應該有念佛號,而撞擊也不是影響很大,不清楚鐮鼬最後是死了還是被捕了,總之我們一群人獲救了。

後來在一個學校裡,我們的事情被做成一個展覽,一位中年胖婦女在為後來的學生解釋當時的發生經過,我也在人群之中,途中覺得她說得不對,而出聲糾正了

他問我是誰,我說「我就是在這個櫃子邊抓起蠟筆的,所以我知道你說錯了」

劫後餘生的感覺超微妙

然後睡了差不多12小時

因為很冷所以沒怎麼動,身體的酸痛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