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夢到已經醒來把夢境的賣萌柯林叔和帥氣壯叔寫完而且也叫好小比來看完了。
原來是兩層,現在只記得柯林叔搞笑很萌,同在一起的壯叔很帥這樣,好像跟出什麼任務有關。


wj/6     
:-o 所以實際上都沒有寫好

 





比*))蛇)≡▽≡(み\\     



wj/6     
我要差HDMI線連接看現場


對,剛醒來很錯愕
而且夢裡連地理圖都畫好了。
現在只記得場景是前面很大的媽祖廟,後面卻是西式庭園和宛如普林斯頓的校園,壯叔和柯林叔在裡面散步討論任務。

努力回想,好像有柯林叔出任務時開始胡說八道想跟敵方矇混過去的橋段,和一身黑衣加裝備的壯叔從直升機拉繩子空降來救人的畫面。

有趣的是柯林叔胡說八道卻也能套出重要情報,而且明明討論時非常正經,實際操作時卻總是搞笑搞怪的反差萌…… 反正去收拾的壯叔沒抱怨就是了

剛剛翻身又睡著了。

這次還是在非常人多熱鬧且漂亮的國外校園

我跟伙伴(?)好像又是潛入的狀態,中途我被一個景點吸引走了XD

「Angelina Jolie & Brad Pitt 的前住所!」
一整個長條房子因為什麼自然災害(?)整個轉彎(?)所以他們搬家了,剩下很多家具等除了災害以外維持原樣,可以窺見他們以前生活模樣。
木造屋、一層樓,從一字型變成L字型。
我趕快跑進去照相wwwww 也不知道照成功了沒。
對面教室樓的空白牆上還寫著Mr. & Mrs. Smith & Kids的彩色字樣

然後進入碟對碟的狀態,我跟小伙伴費盡心思要挖到敵情然後逃出去

跟什麼密碼有關,密碼在對方其中一個男幹部(大叔,其實頗有喜感)身上,中途碰見時他開敞篷車。

總之最後我為了從另外一個女幹部騙走密碼,替我的小伙伴爭取時間逃跑,我很努力對那位大姊姊告白(炸飛)還告訴他很多自己的事情(喂喂)
是說那位姊姊也頗漂亮,某種程度可以是菜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