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最近夢境都有兩層
Lasmune,剛剛從夢境裡帶回的字。
總之我夢到....等等

好、簡單說一下。

我被「叫醒」時是被父上叫醒,當時下午,在一個很奇怪的寬廣幾層樓的房間,一整排窗戶都開著,底下的投影從窗戶折進來放映在一部分的天花板上,是動畫的樣子,看到綠頭髮的女角。

然後我醒來時記得說、「唉呀、我剛剛夢到正在看Brad Pitt很年輕時的片子,大約是他演甜美死神時期的模樣,真帥氣啊」(所以這是第二層)

接著我因為腳板要抽筋所以真的醒來了,決定起來拉腳筋和打字,才坐下來打了噗首的字,我爸就打電話來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