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

#自肥夢

#小比我在第一層跟你講完了整個夢了快點過來幫我提示啊!!
....(剛睡醒)

咦咦我不是已經把夢境寫完順道還跟小比講完細節了嘛?!

所以二層是夢主體,因為覺得太自肥了所以醒回到一層發現是夢,一邊超級興奮的找電腦打字,一邊覺得用說的比較快,就跟在旁邊的小比講完了大綱和細節...
然後剛剛手機提示可以打逢魔的音效把我喚到醒...........

挖咧為什麼我不是回味完畢了嘛?!

確認陣容有柯林小兔子、凱文貝肯、Glen Close、啊耶那個主持的中年和藹長者是誰......
啊啊可惡其實在場坐著的讀書會(應該說演技會)成員全部都是我認得的但是現在不記得了啊!!
小比~~~

好吧接受事實先把二層裡面的場景拆開來

在進入讀書會(演技會)成員之前,我這個小小助手(又或是小演員)是在一個巨大的維多利亞時代的場景中到處走

後來跟著一群人(有男有女有長者有年輕人)進了附近一個二層書店,由一個中年和藹長者(50代)差不多是Jeff Goldblum這種FU和年紀的,但不是他,推判英國人,因為講話的那種份量,主持一個演技會

我身為小小學員就坐在邊緣看最中心一圈(大約六人)的前輩們發表心得和演技。
Glen close在這:3
然後因為是冬天,我就幫忙去搬動小火盆添加柴火,一邊聽

大約是主持人講述他所面臨的一個情境,點名詢問一個成員他會如何在有限 資訊之下表達被要求的演出這樣

覺得他們的回答都好得體,講話都好好聽(不論男女或年紀),然後不知不覺,原本以為只是我們大概10個人的一個小小讀書會,當周圍的布景撤走時,赫然發現面前的諸位根本在舞台上(我以為我們在書店的地下室!!因為很雜亂!!!)回頭一看是個劇院,底下和後面還有樓上(共兩層)坐滿了人,而且不乏有我認得出來的演員!!

這時我忘記是被誰引導到上面的去了,大概因為上面也有主持人(燈光打著)
節目(?)進行到第二階段,就換我面前這位主持人了(男性,記不得臉或是年紀或甚至像是誰,可能比較接近TALK SHOW而不是演員)

於是到了二樓,底下座位第一排整排是空的,類似是等一下要把guest請進來的狀態

主持人很厲害,妙語如珠的讓大家笑得很愉快,然後慢慢把guest請進來
然後我一直在換座位(因為我沒位置坐只好先在第一排的邊緣坐著)

請進來的有男有女,現在都不記得是誰,然後到下一位的時候,主持人說
「這一位啊~~他堅持如果要他上來的話,請一定要帶著Kevin Bacon一起來,因為他們在上一片實在是玩得太盡興了!
各位!我們歡迎Kevin Bacon~~~」

我看向我背後,隔一條走廊的另一邊座位真的是凱文貝肯啊啊啊!!(驚喜)
他跟一位女士坐在一起,那一排大概4、5個座位。
可能因為我又要移動座位了(我已經坐在一排的最後了)我看著凱文的眼神又太興奮,凱文就招呼我過來坐在他旁邊wwwwwwwwww

然後出場的是柯林法洛XDDDDDDD
我整個「WHY????他有跟凱文一起演過片子嗎?!!」
但是現場沒有人方便回答我XDDDDDD
後來我回到一層碰到小比時我問小比了,小比說有啊 (看

反正凱文好親切,而他也沒有要坐到那邊去的意思,所以一直在我旁邊回答偶爾的問題www
然後柯林小兔子好帥、好帥、好帥.............我應該是被他這樣帥醒到一層的OTL

到一層之後秒認知剛剛是夢,趕快去找電腦想要紀錄下來,一邊艱難的打字(因為電腦在搞怪)
一邊跟小比鉅細靡遺地說剛剛有誰、有什麼、然後凱文好棒柯林好帥啥的.........



比*))蛇)≡▽≡(み\\     
我可能聽成柯林佛斯(不



如今細節大多已經灰飛湮滅
只好召喚 比*))蛇)≡▽≡(み\\ 來補完啦




TO 比*))蛇)≡▽≡(み\\


順帶補一下、好帥的柯林小兔子來了卻沒有坐在紅色座椅上被(站著的)主持人採訪,而是坐在高腳凳上,有點慵懶一腳踏在踏腳處一腳落地。
衣服有點像是襯衫配黑灰有不規則條紋的背心,走酷酷的風格是個小愛爾蘭種馬FU

是個可以感受到體溫的穿著

然後因為凱文就在我旁邊,我基本上又沒坐好,所以像是直接面對柯林,而柯林常常看著我(這邊的凱文)這種概念


TO 比*))蛇)≡▽≡(み\\: 柯林佛斯有跟凱文貝肯一起合作過嗎?XD


比*))蛇)≡▽≡(み\\     
有啊,柯林叔還想督凱文貝肯屁股呢

 

居然wwwwwwwwwww

求支援部長的表符(不)

 

比*))蛇)≡▽≡(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pathio0401 的頭像
anpathio0401

米國無文化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