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

自肥夢
終於夢到法鯊!!!可是為什麼也有一美

wj/6     
你真的很不愛他

比*))蛇)≡▽≡(み\\     
不分售

TO wj/6: 記得我跟你講過源由&看看我有多疼愛TONY~~

TO 比*))蛇)≡▽≡(み\\: 氣噗噗

總之會有大概因為是在X-MEN片場的關係(一美光頭造型)

我應該是片場相關STAFF進出自由且跟著移動,旁邊也有媒體,所以中途有訪談。
總之就是超近距離看著法鯊對媒體侃侃而談(在片場不是TALK SHOW)他的演技揣摩方式,拍片中的小插曲等等
在他正前方看著他的我 「好帥好帥他怎麼可以這麼帥~」
法鯊心情很好的樣子談笑風生~~


wj/6     
分裂他也光頭喔

TO wj/6: 分裂裡沒有法鯊啦

然後中途搭巴士(?)移動到別的地方(?片場)時,車上的垃圾(中的黑塑膠袋裝)也由他主動拿著下車,我忙到一半被斥責怎麼可以讓他拿垃圾趕快奔過去,在拿的時候順道摸了他的手,好暖

後來的場地好像是草地上的那種親子活動中心,所以有人帶了小孩(5歲以下)來玩,法鯊坐在中心的像是中島料理台(?)的地方像是剛吃過早餐的接受訪問。
中途我被兩個跑過的金髮肥美正太給暫時誘惑了所以跑去玻璃門那邊(兩隻隔著玻璃門在玩)本來想拍(手機在屁股的口袋)可是想想這不是能夠公開的照片(因為是片場、是別人家小孩)所以就忍住了,用手指框出想拍的照的樣子,在心中按下快門。

別人有看到我這麼做,好像還讚許了(我忍住的這個動作)XD

一美大概出現三次,看到法鯊跟他聊天。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