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AVG們救援,睡得還不錯。


看到RDJ和我還記不起來到底是誰能夠跟Tony雙主角的兩段同一事件不同視角的故事還有兩人分別旁白,有解謎有爆炸有槍戰有幽默有九死一生的驚喜,thanks。
醒來前的是另一人的視角,看著東尼(without his suit)(是mechanic裝) 如何從被反派設計的危險狀態下躲過被從指定店裡射殺,被準備的炸彈炸死的過程(當時說話的本人也在店內,做著跟東尼一樣的事:組裝土製炸彈,那時他們以為彼此是目標)
我記得結語是那人對反派的喊話,前兩句揶揄反派設計和火力都不足,第三句是or lack the money to pay off a billionaire CEO ,我在這邊笑醒
謝謝東尼,謝謝這位我想不起來的另一主角

 

會說是復仇者,是因為我覺得還有其他人當時在周圍看他們出任務

前面還有從監禁區救人的片段(狀似很越戰的土牢)

店那邊很像是美國鄉下飛沙塵土的老式冰店,有著大面窗戶可看到裡面人動向的形式,兩人背對彼此都以為對方是壞人,然後兩邊的人馬都在外面要擊殺裡面的人

那時好緊張,因為知道兩邊都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