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下午三點覺得精神不濟決定回去睡,鬧鐘是1845
結果一小時醒三次,都是夢到很惡劣的狀態,然後鼻子喉嚨狀況惡化OTL



最惡劣的一段,是看一些國中生主持類似收音機節目的(全國性的),有一名指導老師(女)
一名國中女生領導班上的同學進行某種整潔比賽(?)
全程觀看的我覺得他們都很努力,而且也沒犯什麼大錯,但是被那名女指導老師批評得一文不值,
我現場(製作單位)看得覺得不忍,你給這些孩子打擊作啥?

當場女同學表示他有話要說,他非常有條理的針對女指導老師的每一點做出解釋或甚至反駁,聽得我都很欽佩他很勇敢,又思緒清晰才能夠這樣說明。

結果女指導老師也不知道為什麼發狠了,把孩子們的貢獻批評得一無是處,
然後用的是「一代不如一代」的賣老理由(例如說你們早八的課算什麼?我們那時候早七還有棍子伺候)罵那些孩子身在福中不知福還自以為了不起blablabla

這回真的把同學們全罵哭了(身為製作方應該掐麥才對)
事後我跟製作方(?)說,「這可是全國性的播放節目,幹嘛這樣挑剔學生(也沒犯什麼大錯,而且事情都做到了)是有多麼深仇大恨??」

(很難得我夢中是在第三方,不然通常我應該是那些被罵的學生那方吧?
即便是這樣我還是看得很難過)


然後下一次(比賽?錄製節目?)似乎就真的有事件發生,是爆炸事件。
所以我說,何必這麼深仇大恨呢...


另外一段是在看人玩實際的接管子遊戲(真的焊接+用膠黏住各種管子)
很高的一間房間、很多管線,參賽者從上面吊著慢慢降下來要決定怎麼能讓管線的液體順利流到另一邊去,轉管線等等
本來看他接得蠻順的,到最底發現接錯了(他還沿路有做記號:這邊完成之類的)結果瞬間又全開(按了鈕?)重新接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