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1

    
做了相當不爽的夢,


以前我在夢裡真的很少“死掉”,看過被刀劈開胸口還摔進水中看胸骨,胸口被開槍之後被爆頭我還摔出大樓,但是那些都不是明確的“死”。


這次背景是和平的校園,但是我突然被誣陷說我偷了某位老師的東西,說會有懲處,隔天直接上班中送了藥物過來要我立刻喝下。
我整個人都是問號,可是旁邊同事強迫我喝下。

 


喝下去之後視線幾秒內轉黑,對周遭的感受力也模糊消失,然後是一道光覆蓋。


我的屍體就這樣被人隨便丟在走廊上(側躺)
可是之後沒多久我的意識就重回我的身體,而且我知道我在呼吸,不久之後我就可以動我的手。


我“復活”之後逃了一下,然後回頭質疑我的同事們,為什麼我要被匿名檢舉之後沒有被查證就要被處刑?
我是偷了什麼如此罪大惡極?


沒有人願意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