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無關米國無關文化。
唯一能說相關的是、這是第一個在米國度過的4/8。

這是春假時去Hershey Chocolate world時買的,才八塊米金,可以客制化的巧克力。
看到的時候,就覺得一定要買給薰,還有L,為了4/8紀念,為了喜愛吃甜食的L。

因為字不能自己畫所以那個L不像(笑)
薰的名字則是至少還蠻像的,我想師傅(女)很少需要寫他國文字吧(笑)

十年紀念,我想是值得的。

Happy anniversary, Kaworu.


<<最後,我知你必然走向我  >>

                                                          ---  <半生為人> by 徐曉



 標題  [日常] 最後,我知你必然走向我
 時間  Mon Apr  9 05:36:10 2007


                                                                               
剛剛在洗碗的時候突然,覺得一陣寒顫。
我竟然會害怕、去想著那時、這日的你、在做著什麼。
我竟然會因此害怕。
                                                                               
想到6:41、我應該已經習慣了。
我想到我沒有傳檔進入這硬碟,那個檔,可是我想,
我也不需要用這種方式去記憶你,你早就遠超過於此。
                                                                               
我突然想到、那個夢、為什麼撞到我的公車是641。
我從沒想過,這個數字、對我來講的意義是如此。

那個奪走你的數字,其實是我推算出來的(苦笑)
因為我僅能知道、我趕上了7:05的巴士。
而我大概僅花了3分鐘就從這端跑到那端,追上巴士。

41,是24+17,與你相關的、數字。
                                                                               
巧克力拿出來解凍了(笑)
正在想要怎麼吃,怎麼、跟你一起吃。
                                                                              
十週年紀念快樂。


謝謝你,這十年。
我真的要說、沒有你我不知道要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