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覺得這種意象還蠻好的,所以拍了。

上週六跟著同學去法拉盛前,繞道去送了同學的弟弟去機場,路邊停車時拍的,話說因為光合作用發作(?)我迷迷糊糊頭昏昏地不知道那是哪個機場(毆)







欄門是開的、天是藍的。



有些人推門走出去了,我,在欄內,看著藍天。











今篇無關米國(毆飛)

不過還是稍微提一下,好難得同學也有要準備生小孩的了(恭喜)

我光棍習慣也老把別人當光棍,我不生小孩也都忘記同學們都正處productive age(←阿諾用語IN T3)啊~(亂棒)



米國人的處理方法是把她丟去淋浴(We will throw her a shower)......當然不是。

這像是所有的歡送會或者歡迎會,每個人帶禮物去給要迎接寶寶的媽媽這樣。

預定大概是、秋天準備這樣:D







回到這次我要感慨的標題(?)*捲袖子



標題 [皮蛋] 少爺不僅結婚了還要有女兒了XD

時間 Sun Feb 11 14:51:41 2007



舊聞(噗)

他女兒今年五月誕生:D

少爺是我同學,他工管組的,很神秘的人士(依舊)、當年在我的字母列觀察表中是B



其實我很早就看到少爺的ICON換成疑似結婚照的東西,但是我問他、他沒反應(汗)

如果其他人也都不報告近況,他就是我第一個要有小孩的大學同學(笑)



他是好人也是聰明人、有頭腦也有熱情。

他在大一時就捧著「不知道父母去日本幾度蜜月時帶回來的數位相機」在拍照,

他在我大三時一度看著我的同人誌說願意贊助(少爺您真阿殺力)

他在大三時消失一陣、說要念日文、一年不到後通過日檢一直接去日本慶應大學作交換學生、畢業後開始跑自己的生意,在西門町某棟(我忘了)建築中開了自己的小服飾店、然後在日本那時、幫我在日拍買到了夢幻逸品:Shadow skill的第五張DRAMA CD「Black Wing」以及那時僅剩的限量的OVA 動畫BOX。



然後中間我們互不打擾了好幾年,我不好意思打擾^^;;



該怎說?

我一點也不感慨、或者是羨慕之類的。

我從很早就知道我要面對孤獨,所以我在任何地方,都幾乎預設了work alone的情況。



我不是說我不害怕、也並不自恃著「物以類聚」這人類的基本法則、我想順其自然。



祝福有伴侶的所有人。



是說這代表我也要開始進行所謂世俗上的責任了、

嘖嘖....紅包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