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賭自己相機能不能在這麼暗的狀態拍下那棵樹。

成果(茶)

當然有腳架,看來我距離夜拍還真的很遠(淚)



攝於學校書店後、通往UNION的那條路。







時間 Sat Feb 17 13:37:07 2007



剛剛從學院BAGS協會舉辦的情人節PARTY上回來=w=

可樂跟食物是免費的,反正我不喝酒。

場地是UNION CAFE,平常咖啡廳夜晚變成BAR/PUB。



嗯、原來班上有些人是深藏不露的舞者(噗)

拉丁系美人跳舞起來真的好棒....*口水*

是說咱班上真的有很多美女...(帥哥倒沒怎麼、都平易近人TYPE的)



也因此當我愉快地坐在最黑暗的角落裡欣賞美人跟帥哥扭腰擺臀時、對自己發誓、將來去羅馬行、我們絕對要挑一天晚上去舞廳*_____*



是說我號稱不(在別人面前)唱歌跳舞的=w=



我不跳舞的原因有很多,昨晚不跳的原因則很明顯:音樂不對啊(汗)

我沒聽西洋流行曲已經很多年了,最明顯的是97年搬家後收不到ICRT開始、所以那時我大量仰賴每個月給自己買的錄音帶-東洋音樂。



大學雖然變得很容易收聽ICRT,卻發現他變質了,我受不了本土化後的ICRT。

當然一度也有過好節目,還出現了我喜愛的深夜DJ,那時運用E-MAIL跟留言版點歌,聽他講我剛剛寄去的笑話,但是不久他也離開ICRT了。



之後就是純ACG音樂(笑)



舞曲我向來不怎麼喜歡,當然我愛節奏強的東西,可是舞曲們的節奏總是多了RAP少了我也同時很要求的音樂性。

我喜歡看跳舞的影片是因為裡面的曲目通常兼具兩者,也因此昨晚我唯一最有可能跑出去的跳的歌曲,即為收錄在Dirty Dancing: Havana Nights原聲帶的一首。



我懷念80年代(認真)

我90年代才開始聽ICRT、可是我的最愛似乎都神秘的在80年代了(謎)

是說昨晚要放了George Michael的歌我大概就豁出去了(大謎)



---



Andy爺爺昨天很意外的發現人家是第一次到夜晚的酒吧這樣=w=

他說不可能(茶)「You are adult!」

爺爺、人家是乖小孩瞇。



是說因為爺爺講話慢的關係,我會比較不緊張。

很多時候我會發現我講得快是因為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