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Fri Oct 13 16:04:48 2006







攝於Mevile Library內部。

難得那個時間在那裡,對之前的光線其實不滿意所以沒拍XD





米國是個大熔爐,所以文化裡面一定也有KAKARATATA星的文化OTL



繼我偉大的老闆大人beverly之後我繼續觀察KAKARATATA星人的生態(喂)

某天當我又聽到KAKARATATA語時我發現他在跟我老闆隔壁的同事說話....

等等金髮阿姨你也能跟他溝通?!@□@;;;;;;

而且溝通良好?!為什麼你們都會KAKARATATA語?!

難道這是正職員工的必備技能嗎?!

或者是等工作滿675小時後就可自動習得「聽懂KAKARATATA星語」的技能?

還是KAKARATATA星人會自動洗腦周遭的人的腦波?

沒有被洗過的人就只能聽見「KAKACACADATARATA」,能接收腦波的人就能理解?



那天稍後、老闆不在、所有的同事都不在,我注意到KAKARATATA星人

一直在附近走來走去,我開始緊張自己是不是正在被觀察。

一邊假裝自己聽自己的MP3聽得很HIGH、一邊也在偷偷地執行反觀察。



然後、一時不察(真的唱得太HIGH了)、首次正面接觸開始!

大叔推著一輛小車過來,一邊說著滿滿的KAKARATATA星語一邊做出某種表示,

我只好拿出藍星人特產:無敵傻笑來做星際外交。



很不幸的事情是、果然還是普通藍星人的我無法理解KAKARATATA星語,

也無法接收他的電波(應該說我奮力抵抗XD 微笑是我的AT力場啊!)

於是我一邊假裝知道他在說啥一邊收下那一車書,然後再張開最強的微笑AT力場送走他。



呼~~也許我還不打算受洗成KAKARATATA星人吧(思)

我希望下次能觀察到我同事是否能接受電波~









這是第三棵有椅子的樹(噗)

之前還有一棵上面有兩把椅子XD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米國人喜歡製造「蘋果是塑膠袋長出來的」、「椅子是樹上生產的」的錯覺(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