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Fri Oct 13 15:01:57 2006







攝於KELLYS附近。

當時夜晚10點傾盆大雨是下給我看的(默)

全部就是我走在路上的時候最大這樣、照片晃晃的是因為我在狂笑XD





米國的文化,跟外面的天氣差不多、瞬息萬變。



天氣多變化在米國才比較感覺得出來,不愧是溫帶氣候。

像是白天晴朗萬里無雲晚上十點下起大雷雨到停車場積水數公分至午夜突然停止

然後半夜兩點我看出窗外.......靠、地完全乾了!囧rz

米國有乾到這種地步嗎?!水都跑去長米了?!

今天也是、白天萬里無雲、剛剛11點突然狂風大作比颱風還誇張。

等下如果下起像是昨晚10點突然的滂沱暴風大雨我也不驚訝了OTL

(昨晚在暴風雨內邊走邊狂笑還真的是一番意境啊.....茶)

(是說要不是沒坡道我應該可以看到滾滾洪流....)



這樣天氣變化的影響是啥?

目前不明顯、不過可預期的未來是、靜電會很強=_=

越乾、特別是等暖氣開起來的時候我大概也就開始了電電樂了~

我記得之前我學長說他住紐約時每天被電好玩的OTL

只要是金屬的全部都是電這樣、我的門把床條椅子扶手全部都是金屬

看來這樣下去總有一天的米國文化標題會是、

「今日、你來電了嗎?」OTL







買了新版子、畫圖=w=

不過也開始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