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un Sep 17 23:43:17 2006







攝於長輩家後院,神秘的東西。





連續兩回採買實在是很累,希望下次只要一回。

司機先生很有趣的親切,雖然他的口音我實在是聽不懂OTL



第二次去的時候站在兩個日本人(一男一女)旁邊,他們一路聊天我順道練聽力。

其實那對男女長得還很不錯,挺順眼的,到現在我看順眼的米國人好像還很少、倒是讓我覺得"有好感"的還是東方人長相的,受影響了嗎?(思)



採買完隨便亂吃一下小餅乾之後就是連續大作戰了。

這是我第一次從挑材料開始就自己作主,其實很興奮,所以什麼都做了OTL

做了滿滿一桌菜:蔥花蛋、煎魚排、草菇+玉米+蔥薑一起炒的某物、燙青菜、煎牛肉片,主食是義大利麵=w=



大概是這樣,有沒有「這傢伙吃太好了吧」的感覺?XD



耗時大概2.5小時(切、洗、煮、煎、吃、清理台面跟鍋子),其實最耗時的還是在猶豫順序問題:誰先煮誰先弄等等,希望以後有效率點。





料理心得,之前在台灣吃過我做的菜的人、你們還沒見識到真正的我(啥)

不過是說燙傷的地方都是煎魚時造成的,肉反而沒有,到底為什麼魚油那麼會噴啊...嘛、反正無事就好。

肉很難熟,雖然我挑牛肉的用意就是應該五分熟以上就可以吃了,但是看著血水我還是繼續給他煎下去了OTL

下次想試試看不同部位的肉、還有雞肉跟豬肉,其實我覺得、我是個愛煮菜的人。

我的三個室友都不是會這麼大費周章做菜的人、可能是因為我現在還沒太忙,可是我是真的還蠻喜歡做菜的(思)

不過目前是沒什麼藝術啦、安全(吃了不拉)第一優先這樣。



飯後我理所當然地以冷敷為名(其實當時沒人在)拿起下午買的哈跟大使去冰敷XD

Rum Raisen真的好好好好好吃啊---------

今天買貴了(泣)我在Target是2.45、PM只要1.98啊----(有卡的話、我申請了)

下次再去看看...我還記得那個吃了四公升冰淇淋卻瘦了兩公斤的暑假(謎)



室友撿回來一個電鍋,煮的白飯還真的超漂亮的看起來很好吃不過我沒吃。

希臘室友的媽媽似乎每週五都會來幫他女兒打理生活,聽說室友壓力很大,不知道是不是跟念生化有關(思)(生化是敝校的強項)



晚上大家一起討論冰箱怎麼放東西,聽說我們前任的房客都很惡劣,上海小姐(輕舟)跟希臘小姐(Stepenie)都很高興我跟Esther(亂拼了)很好講話、習慣也很好這樣。



據說我們寢室是大家朋友寢室裡最乾淨的一個XD



然後輕舟跟Esther昨晚聊聊發現兩人對吃的看法都很一致:熱愛泡菜菜跟日本料理,討厭義大利料理XD

剛好跟我完全相反(噗)

感覺上是還蠻和樂的啦、因為中文可通。

未來應該是至少、室友方面沒什麼大問題。

啊不過我忘記討論關於廁所衛生紙問題了(思)

平均一週用兩捲,我是因為討厭公家用的衛生紙(薄到差勁的地步)

所以就拿自己的出來用,所以四個人的用量差不多是那樣。

正在想說要怎樣開口(思)



第二個週日,至少今天不能罔顧功課了(上週很吃力)XD

希望我真的能定下心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