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un Apr 29 18:41:00 2001
                                                                               
剛剛作的夢................好美的獨角獸O_O;;;;;
金色的角,還會攻擊惡靈:P


                                                                               
但是挺小的,後來牠被困在地底(B1)的地穴裡,我背著牠(真的喔^^b)
一路爬,一路推著大石頭,爬到外界。
                                                                               
在奇妙的入口,只能向下不能向上的電梯前停住。
大理石、石柱、圍著石柱的高級沙發




那位大哥,原本坐在對面的沙發上看書或是報紙。
不記得是不是西裝,或許僅是整齊的土色風衣,表情看來很是嚴肅。
當我努力地想要按往上的按鈕卻怎樣也不亮時,他伸過手幫我按下,居然亮了。
                                                                               
我有點驚訝地看著他,他卻說:「他只聽我一人的命令。」
然後命令我進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不想進去,他就乾脆把我推進去,然後到了上面,我來的地方。
我把獨角獸放下,再度從我如何下去的石穴,游回去....(入口是水)
                                                                               
好怪的夢O_O;;;
有誰要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