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Apr  9 11:56:40 2005

                                                                               
 夢到在不知道的地方、旅行團。


 那地方有陽光有沙漠還有海,同時有這三樣我不知道是什麼地方。
 那地方建築有西方有東方還有伊斯蘭,不知道的地方。
 旅行團有父母有同學有老師,不知道的團。
 很多混在一起的感覺。
 我只有手上的一台相機。
                                                                               
 前面的老師說、不遠的伊斯蘭清真寺美麗的建築物的丘陵之後沙漠裡正在形成塵暴。
 後面的老師指著剛經過不遠的白色歐洲建築物的丘陵之後,海正在形成龍捲風。
 我們被夾擊,我主張先躲入附近的建築物,要找沒有開放空間的、一定要躲入密閉空間的地方。
                                                                               
 於是我率先跑著、跑入一間療養院、到處找有窗戶有門的房間、撇過那些正在走廊前廊曬太陽的老人們,一直往裡面鑽。
 同學跟著我到處亂跑,到最後,有人指著窗外說,下雨了。

 我不可置信、但是走到窗前的確,外面的太陽還在、而且是、雨。雨滴打在窗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