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Thu Apr 17 15:53:48 2008

                                                                               
我是那個世界的過客的事情,應該也告訴過你了。
雖然現在我有點不記得,我是在什麼場合告訴你的。
                                                                               
也許我改變得太多了,但是從9月底到隔年的四月初,
坦白說,薰,很短。
我有好幾個輩子的事情要告訴你,六個月,太短。
                                                                               
寫設定的那時的我還沒有現在這麼大叔(笑)
那時的我還有所矜持,還有所謂的假象要顧,那稱為少女心我想。
為了給自己一個,可以投奔你懷抱的藉口。
                                                                               
薰,我很早就知道自己不甘當一個被保護者。
對我來說,被稱為"公主"從我六歲我就視它為一種恥辱的稱號。
但是我不諱言,薰,我至今依然認為,被你保護是一種幸福,
為此我願意示弱,我願意放棄我過去逞強多年的原則。
                                                                               
哪~這也是少女心的一部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