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Aug 30 11:30:13 2008



多走了四條街,坐在BK吃。
特地選一個不用面對人的角落途中,我知道我的對面會是你。


左手撐在桌上靠著的你。
對你來說,人類的食物是你用來支持身體的能量來源,
對於食物的味道什麼的其實不在意,我也一樣。

所以我問你,為什麼、
明明你才是時間有著明確限制的人,卻比我們全部都還要悠閒、「浪費時間」的感覺?

問完之後,我的眼淚就快掉下來了。
你在人間的目的,就是瞭解人類、然後完成使命。
人類並不好瞭解,我相信你知道。

可是你的目的,跟一般人的目的不一樣,所以、你應該是以人類無法理解的方式,
在忙著你的觀察,還有你的使命吧?



剛剛翻開L no.15 file,
倒數第二面的文字擊沈我了。


I'll be waiting......


是的。

等待著使命到來的你、
等待著一切結束的我,
還有、等待著正義有一天能伸張的世界的,我們的孩子,L,
我們都會在同一地方,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