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感謝開車的同學,特別是最後一天大迷路的XD

 

那些要去擠牛奶的早上四點多就要起床,我記得當時有被叫「要不要去?」我太睏了所以賴床,結果一賴就賴過了早餐(哭跑)

純正AMISH早餐啊我只挖到了鍋底(淚)

 

 

 

同行的同學跟家眷XD

 

記得好像是老闆的親戚開的,一行十幾人沒買什麼東西(有點對不起店家)

不過我有買@V@

一張後來送給老闆的桌墊(因為老闆生日)、兩個很漂亮的鑰匙圈(一個後來送給金田老師)

 

去了一家像是威力旺卡的店XD

裡面有大兔子促銷復活節巧克力。

我的魔王兔子就是在這裡買的~

在等待同學採購時去塗鴉了XD

畫了羅馬色兔子,我是怎麼會想到藍色牙齒的啊好詭異XDDD

 

然後是預定外行程@@

大家去了普林斯頓大學,還真的超漂亮。

不知道普林斯頓是啥的、去看一點都不美麗的美麗境界。

 

 

總覺得在這麼豪華的拱廊下停這麼凌亂的自行車實在是很罪過的一件事XD

 

學校的吉祥物是老虎*

 

 

所以有滿坑滿谷的可愛商品~~**

敝校真的該學著點啊!!

吉祥物不萌讓人怎麼愛(學校)啊!!(喂)

 

回城時發生後面那車(我們有GPS的是前車)沒跟到結果差一個出口的烏龍。

接著就開始漫長的跟莫非大神奮鬥過程了XDDD

像是電話聯絡不到、沒有路標、電池沒電這種的全部出籠XDDDD

這種情況GPS也幫不了忙,最後還是靠著那車男生們看地圖的智慧終於爬出一條路來XDDDD

 

當大家終於安心看到這標誌時、真的前所未有的安心XDDDD

 

Welcom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