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西川貴教以ABS身份來的那次是NY Comic Con,沒機會參與。

這回則因為地利之便,得以參與這個從去年關注到現在的活動。

NYAF 官網由此去

 

 

 

三天PASS是55米金,網路價格跟實際買差不多(沒優惠:P)


地點是大約如台灣的世貿二館大小,想像是每年漫博+部分同人展差不多,今年請來的GUEST都很大牌:天野喜孝大師(名字聽來就嚇嚇叫)、吸血鬼獵人D的作者菊地秀行(驚!)、料理鐵人(原來英文是Iron Chef,這位在米國發展得不錯的樣子@_@)森本正治、PETIT EVA 繪師 濱元隆輔以及在台灣看過一次的田中理惠小姐(記得那時也很瘋)。

地點是Javits Center,雖然是在34街好像是什麼中心地帶,其實在旁邊就是海的11 AVE最邊緣,第一天去沒準備硬是被海風冷到(因此感冒了)會場看板郎是旁邊寫著「和洋折衷」的草莓先生。

 

領票處,我到的時候剛開場所以沒什麼人。

 

 

展場在地下一樓(其實還是平面?)

 

一下去右邊就是BANDAI的攤位(也人氣最旺,幾個聲優的簽名會和獎品放送會都在這裡鬧很大)

 

 


 

 

 時間  Sat Sep 27 13:29:11 2008


我 說:
話說、天野喜孝大師明天有座談會
他今天是簽名會

千  說:
是喔@O@

我 說:
啊嗯、還有料理鐵人的其中一隻在
外加田中理惠、跟吸血鬼獵人D的作者

千  說:

真不錯

我 說:
都跟我沒關係(炸)
他們的作品我通通都沒看過 (只知道名字
唯一可能比較有興趣的就是坐在會場很無聊的PETIT EVA的繪師、可是他價碼太高
然後他們很肆無忌憚地用日文在會場聊天...(有在偷聽、好像在抱怨會場的什麼

千  說:
真可惜
是喔 XD

 


看起來很嚴肅的濱元隆輔,本人很客氣,所以我超厚臉皮地(沒買攤位上的東西卻捧了PETIT EVA盒玩的盒子)去要簽名+合照而且簽名上還有日期加上名字←有啦我有告白「最喜歡薰了!」(無意義吧這個、毆)

在他的PANEL上,直接用繪圖版示範怎麼畫萌角,萌角當然是薰!!(笑)

 

 


 

 

當時在拋丟贈品,背景是涼宮春日沒錯這部終於也逐漸在這裡紅起來了的樣子。

另一邊FAN舞台區有看到一起練舞的眾人。

 

其實之前我一直在想到底是哪個「BEN」這麼惹人厭以致於群眾會喊「DIE!」喊得這麼熱情。

結果是主持人用相當RAP的語氣大動群眾、「當我說BAN、你們說DAI」

(BANDAI....其實這名字變成英文之後會很不祥吧、你們對不起天下的BEN先生XD)

 

第三天的重頭戲,GUNDAM 00吹替版的剎那聲優Brad Swaile簽名會(送全開海報)!

00已經確定將於米國11月開撥(而且少見的與SCI-FI台合作@@),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找預告來聽,蠻有趣的!
我對00沒有什麼興趣,本來也以為簽名要資格的,不過走過去時發現並沒有工作人員檢查所以就跟著排了XD
感謝Decay姊姊前幾天給我了一些美版的資訊,我還有點話可以說:P

 

 標題  [米記] NYAF 第三天
 時間  Mon Sep 29 11:04:00 2008


今天意外排隊排到了、米國吹替版的鋼蛋00主角聲優的簽名+00海報
(他其實只簽名到一點、可是他自願繼續簽名到我拿到海報時大概快兩點)
(本人是年輕帥哥=w=  本來想說如果是大叔就不理他、喂)

然後我在他簽名時、說「啊恩是啦剎那很可愛啦~不過人家還是愛Lockon~*」(毆飛)

然後又因為他是米版DN渣神的聲優、我就故意戴著L帽子去跟他合照(他一開始還沒注意到我戴的帽子  )
(他有簽「我是鋼蛋」那句)
全開的鋼蛋海報喔*(米國至少贈品送得很有誠意)

 

正在簽「俺是鋼蛋」的Brad Swaile ,我是在這時說那句「我愛Lockon」的(毆)

 

是帥哥才拍這麼多張(喂)

本人還蠻親切的:D

從他願意多簽名一小時就知道了:D

 


 

官方請來的團體有的很有趣。

 

這是NEW YORK JEDI ,一群對光劍跟JEDI的愛好者。

某種程度跟進道場去練劍道的人有點像,不過有幾位MASTER的表演真的很漂亮。

這位記得是團長,戴著應該是Predator 的面具XD

動作很漂亮,一刀流、雙刀流、然後變成道德師傅那種光劍棍法也很強,可惜沒拍到影片。

 

Pan Asian Repertory Theatre

即將於11月演出「Shogun Macbeth」,將名著馬克白化為12世紀的幕府日本背景來詮釋。

 

如果說這表演是需要一致性的美,而這些的確是屆時的正式演員的話,他們還需要特訓跟集訓這樣。

 

當時的音樂的確讓人起毛,這三位應該是表演能劇?

這三位當時是代表馬克白原先的三位女巫,不過他們說的英文真難懂(淚)

我很難去想在這邊宣傳會有什麼效用(對沒有認識的年輕人只覺得詭異吧?)

 

 


 

以下應該是跟大師致敬的區:D

 

 

  

他畫了三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