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Tue Oct 14 22:08:04 2008

剛喝了水才想起來夢到啥

夢到下課了,在醫院,結果我是當日輪值處理屍體的(真的是醫院嗎?),可是我要回家(?還是去什麼地方)所以就麻煩當時在場的幾位同學跟大叔(年齡差距很大、可是印象中我們是同一組的,話說其中幾位很有ACG風)協助我處理屍體

那個屍體是一個明顯慘死的約30代男性,他的左腳被嚴重扯開扭曲轉向、右手也是。
我記得沒有戴手套就碰他,想把他從病床上(應該是金屬部分)移動到箱子裡(普通紙箱)
我記得看到他的眼睛瞪大,皮膚死白跟發青,可是夢中的我一點都不怕,跟我在一起的團隊也不怕,意興闌珊地在我的催促下幫忙
然後我媽還來檢查進度,也許這是我想離開的原因。

醫院在島上,我們站在水泥磚的小道路上從船上拿東西下來,這大概可以解釋為什麼屍體像是泡過水
不過我就真的不知道那傢伙怎麼死的,手整個被拉長3倍扭曲到另一邊卻沒有斷也沒有血肉模糊,他是魯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