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Wed May  4 00:52:40 2005


人設:




黑長髮狂野系的高個子青年,長矛士軍師。
裝扮以皮革物件為主,露出度高。



以及,



淡棕髮書生氣息的俊美青年,略矮於前者,配劍彷如裝飾品般地
不適用、但其實是貨真價實的資深劍士。





 

--初次現身




「啊、期待您很久了,您就是軍師吧?*親切地握手*
  久仰大名。」

「*面無表情地被握著手*
   ..........」


『嘻嘻』
         








等眾人搞得比較清楚之後。


「軍師軍師~~~~~~啊耶?
  是您,那、請問軍師去...?」

『你往前線找,那個最囂張的就是。』

「耶?這、可是、呃您不是該保...」

『(瞪).........我今天想坐著。
  如果有事報告就請說,否則的話請不要打攪這邊的沙盤推演。』

「啊呃、是!
   (報告中略)....您看來身體不大舒服的樣子?」

『(瞪)』

「嗚、啊、對不起沒事了,我先退下了~~~(不明就裡先逃再說)」






 『可惡!!*痛*


   等你回來、今天晚上要你好看!!!> <;;;


   看你能囂張到哪裡去!(怒)』









 同時,戰場 -


 「嘎?你怎在這裡?」


 『唷?怎麼這次又是跟你對戰啊~XD(心音:真像打不死的小強啊~)

   老子今天心情好咩~~~~~~~~~』


 「你昨晚走運了對吧?=.=

   真是的!你總能在戰場上走運哪!
   我們這邊都還要配額咧!」


 『那你就投降過來我們這裡啊XD
   福利比較好唷~~~』






----
 因為我討厭跟人的戰爭,所以這一對我不知道要放在哪裡OTL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對,默契超讚。

 ↑決定放兄弟萌文那篇(暫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