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西川貴教先生在這邊開免費演唱會讓一票FANS賺翻了的活動,不過今年日本來的客人就一兩個(最好不要等等就讓我看到內藤老師偷偷更新說「其實我去了NYCC」啊!!>"<;;;;)

其實原本也想過「不看美漫的我去也是一頭霧水」,不過還是在義工沒抽到之後(後來蠻感謝自己沒抽到的)乖乖去買票。
買票之後好事就開始發生了(一點點)

像是得知STAFF爭取到的FRINGE(FOX5新影集,雖然我在BLOG上完全沒提過,但我是蠻死忠的FAN XD)的CAST從原先的兩位:老爸和助手,增加到「全部的CAST都會到PANEL」(真厲害啊!!)

本著「反正票都買了總要做點什麼事情」的精神,在前一天答應朋友幫跑簽名,所以展開了跟DC或Marvel大師們的「catch me if you can」競賽(誤)某種程度來說還蠻有趣的。

前言好長........開始介紹吧~=w=

 

撇開一大早差點被車撞死以外...第一天天氣不錯、搭車算順,而且我找到很方便的出口,NYAF時的經驗生效,所以基本上過程很順利。

 

週五(2/6)是下午一點才開始入場,之前都是專業人士的時間,當我大概十點半到的時候還以為我算早,看到馬路前面一大批人潮時,我開始覺得我把NYCC,這個米國本土漫畫文化的發源地,想簡單了。

 

 

 CIMG0794.JPG

路上的大型看板(夠大了吧XD)

 

CIMG0844.JPG

 

好不容易進去入口看到人滿為患的會場區,一陣興奮...........

 

CIMG0714.JPG

完全不是那麼回事,這時我還不知道距離要能進去,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情=_=
(之後一直到第三天都是固定要排一小時才能進去)

 

我還是已經手上有票的
現場買的、換的傢伙們還得另外排

NYAF的人潮根本不能比,我當初估大約多四倍,我想想也許得修正為十倍。
於是對日本ANIME在米國的發展感到憂心不已....(才怪)

 

CIMG0716.JPG

被工作人員引導到下面的樓層,一堆還不知道自己的命運的愚民.....(喂)

 

CIMG0720.JPG

進入排列隊伍OTL

這只是冰山一角,這裡是整個NYAF的會場地(非PANEL區),而奢侈的NYCC包下這裡只是為了消化要進去的人潮(這裡純在排隊="=)

這張照片從隊伍最裡面拍向最外面,沒算錯的話有六條這樣的隊伍。

 

CIMG0792.JPG

平面圖。

場刊裡的地圖完全無用(因為印刷的數字太小,推測級數為0.5←平常是10吧)
所以STAFF(偷偷說的)良心建議是、「拍下來、自己放大去找」(炸)

 

 

  CIMG0739.JPG

NYAF的那位先生又來畫圖了(你很失禮!!)←結果我還是沒記下名字(毆飛)

他這次畫的是米國即將上映的WATCH MAN系列,我是完全不知道那什麼東西啦!
看廣告是覺得「果然是300的視覺監督弄出來的東西」,畫面很美、很震撼,可是故事我完全不懂啊XDDD

我第三天經過時看他快要畫完有想過「等等再過來拍先抓人簽名」,結果就一直沒回去OTL

 

不過感謝朋友Peiti有拍,她的相本可是跟我這邊的差很多喔XD
不愧是研究者!*拇指

由此去

 

CIMG0742.JPG

會場特設的簽名區,邀請大師、Guest Of Honor或演員等等入座,專門簽名。

有的還需要買特殊的票才能簽名(這次就有一兩位這樣沒簽到)

還好沒有會讓我扼腕的誰誰誰坐在裡面XD(幾乎都不認得XD)

 

 

掃描00051.JPG

 

會場人人有獎的特典之一:星球日報特別版一份XDDD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拿了22份回來(喂)!

預備發送給親朋好友~*

 

接下來進入會場商品篇吧(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