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月、很絕望時的東西。

 

 

 作者  Nighttide (Night Tide)
 標題  Re:
 時間  2009/01/13 Tue 01:12:58

師傅說這個世界並非只有完美的人才能誕生,
我回「本身有嚴重缺陷的必定會受到嘲笑」,然後想到了哥哥。
真糟糕、我想起哥哥了。

於是隱約記得,關於哥哥跟陽光的事情,
我記得以前曾經做過一個夢,夢到ERIC哥哥跟Christina在午後的陽光下,哥哥坐在一棵樹下,聽C唱歌,四周的村民都很安靜地聆聽。
在各方面來說都很祥和的夢。

我有印象當初是跟千千說的="=
他的那句「你一定也很希望ERIC能在陽光之下」給我很深的印象。
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那句不在我的思考裡,所以才會覺得「不是夢」

不過剛剛千千說他不記得聽我說過跟對我說過跟哥哥相關的話,所以、也許、都是夢吧...啊哈哈哈....


全てがそう嘘なら
本当に よかったのにね

 

 

 

剛剛為了找教授,意外找到了,當初的水球證據。

 

[怪夢] 集結。混亂。滿足

 

真的不是謊言、真的存在,真的是夢、不是夢。


真的,太好了、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