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038.JPG

↑後面那傢伙是MBA同學www

 

 

2009/11/27
     
*害羞* 今、今晚是人家第一次....

 

 





老闆家有吉他英雄跟什麼ROCK BAND的遊戲,然後一堆小孩(大概八人)就開始玩
不得不說.....有勇氣拿麥克風的人不見得真的能唱啊XD

前面因為我歌都不熟所以就沒發作,剛好有人點了Alanis的成名曲You oughta know我就發作了(毆)
本小姐上次在眾人面前唱歌恐怕是小二的時候吧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那個「一拿麥克風手就會抖得跟巴金森病人一樣」的病還是沒好,不過我聲音沒抖(只有手抖拿不穩麥克風)

聽說本小姐唱得好到遠在前面客廳的大人跑過來看現在誰在唱XD
其實這首歌大人不宜說(羞)

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在看歌詞唱....以往都是聽歌直接上的根本不管歌詞XD
嘖嘖如果是我更熟的MJ的歌或是George Michael的歌我就能讓他們瞧瞧咧~
(這個的可是真的看歌詞練過的!)(對於唱歌我還是有那麼一瞇瞇瞇瞇自信的)

是說身為從小就會唱歌的人......無法體會五音不全的人的心情(毆飛)

然後(思)中間他們唱了一首老歌「Eye of the tiger」
我小時候(我在說小三以前的事情)就會唱,而且我記得一件事,我小二時就已經發現自己開始"變聲"了,有些音以前唱得上去,長大了就不行了。
晚上那時試著跟唱,發現我這些年聲音更低了XD 「這首歌KEY原來很高嗎?!」

話說、挑到MJ的Beat It的時候有個笑話,才剛剛選好曲子、準備進前奏,我老闆(女主人)走過來叫大家去前面吃蛋糕,Kevin(老闆兒子)說「BEAT IT」,全場大爆笑XDDD
然後當時拿麥克風的人五音大概只剩下一個音,問題是朋友玉容說了一個「筆咧?」的老笑話害我一直笑、別人會以為我在笑唱歌的啦XD





2009/11/29
陰錯陽差沒把黑莓送出去(去老闆家感恩節大餐食忘記帶了)第一次食用中(後半是人生體驗、不潔有)

黑莓的營養功效包括:抗衰老、抗氧化、降血壓、降血脂、增強心血管功能等,這些都跟黑莓所含的維生素C、多種氨基酸和多酚類養分有關。黑莓還能消暑止渴、除痰解酒,而且還有美容效果
黑莓含糖分的比例約為10%,糖尿病患者少食,怕胖者也應不宜過量。對水楊酸過敏者,不宜食用黑莓。
維生素A、B1、B2、B6、C、E、H、葉酸、菸鹼酸、纖維、鈣、鐵、磷、鉀、鈉、銅、鎂、鋅、硒、醣類、果膠、20多種氨基酸,水楊酸。
黑莓不易保存,一經碰傷即很快腐爛。黑莓宜冷藏而非冷凍,以免凍傷影響水果鮮味。挑選以果實結實,有光澤者為佳。

目前吃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子的關係、大部分很苦OTL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黑莓是哪種berry阿 太多種berry實在搞不清楚



然後禁不起碰撞....那種皮的薄度、噴灑出來的汁液、
整個觸感都勾起我小時候生重病那次滿手滿腳膿包的回憶(茶)

To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 BlackBerry,很簡單明瞭XD
其實這個體驗讓我稍微懂為什麼自己一直下意識避開買莓類水果了(思)




ms17     
膿包!!(倒退50000000步



To ms17: 拿著黑莓追擊)別跑!






大概是十歲(小四)時的事情,嚴重過敏然後淋巴也有點問題吧,所以手腳莫名出現大量膿包,一隻手指上每個指節都至少有兩個,戳開消毒乾涸之後又會冒出來=v=
有些傷口還會爛進去啊~我那時跟雙氧水碘酒和棉花棒、3M透氣膠帶很要好的~

那時看了些醫生(剛好祖父是北醫的董事還啥的)、也嘗試些民俗療法,都沒有效果,我記得有一個醫生(恐嚇?XD)跟我媽說這可能是癌症,不過事實證明那麼高級的病我還得不了~
最後頗有走投無路(?)的感覺的時候,我媽想起來外婆家正對面有一間治療皮膚病很有名的老牌皮膚科(把問題從內分泌系統轉成單純的皮膚病)雖然該位老醫生早在多年前去世,可是他留下的藥方還由遺族繼續,所以帶去看了

必須說真名不虛傳啊(煙)
藥到立即見效=﹃=
而且完全不留疤痕,不然我現在手上會有很多曾經爛進去的疤痕。我腿上有的疤痕就是當時試驗塗了西醫的藥的後果..

那場病的開端是我吃了蝦子,之後就再也不能吃蝦子了(淚)
我也記得那時食指爛得特別嚴重,所以從那時起我拿筷子跟筆都重心在中指上(一般人都在食指)到現在我改不掉

(思)仔細想想快20年了

然後現在對樹莓的直接聯想就是Homage繼任者的某篇文、克魯叫索格收集食物的那邊....
其實我超萌那個設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