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3
睡到9:48(鬧鐘是兩小時前),而且做了不是很舒服的夢,現在腰很痛。

不過至少搶到洗衣機了

 

夢到世界要被洪水/會侵蝕的水毀滅了,人如果掉進水裡會融化(默)

中間很混亂,我疑似因為要找妹妹(兩個)而出去,然後在很多奇怪的建築物裡面亂跑

最扯的是,父上是「創世神」(兔寫)
中間我不小心跟兩個朋友掉到水裡,是他教導我們修復的(超兔寫)

後面是我跟一群朋友因為參加跨區的PARTY,結果為了整夜躲避警察等的追擊,一直在夜晚的鎮上亂竄,那是美式的街頭,但是店都是中國人的的感覺
我躲進一家書店,從後門拉了一個騎起來非常省力又快的腳踏車,在太陽還沒下山時,有三個朋友,一個騎馬、一個騎機器腳踏車、另一個?,騎馬的和?的他們兩人在比賽誰快,我跟另一位只好追上他們
我記得從堤防上衝下去草坪時的速度,棍、好快!

然後中途分散(為了減少注意力)我假裝在繫鞋帶時被警車盤問(女警拿著手電筒照我的臉加上車燈,所以我沒看到警察的臉)我說我不是落單的,只是從PARTY暫時出來呼吸一下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