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3
大家早,這裡是紮實地做了FRINGE夢的草左(顯示為累趴
11:40睡的,五點因為太熱醒來,爬去上廁所順道開一小時空調時做的夢



時間是近未來,戲份完全是WALTERNATE

反正一開始是我跟我家人,突然之間外面變得像是BIOHAZARD 的世界,我又回到屏東舊家,只是東西都變得好舊、木頭牆壁也受到外力扭曲變形,我房間的門其實關不起來

前頭很和平,但是我知道世界已經變化了(疑似跟五點之前做的夢有關、那個夢我為了竊取一個大公司的機密而跟好幾人聯手,最後失敗被逮
還好這邊二老都算很聽我的話、聽我的指揮。
最先突變的是外頭的野狗,就跟BIOHAZARD的狗一樣。群聚在門口等著入侵

他們三四隻一直撞門,我也死命地壓住不讓他們進來,同時叫我爸去阻止剛睡醒的老媽不要走出門去(穿著雨鞋洗腳)然後就看到我爸慌張地出去把我媽拉回來(奇怪的後院
這房子的構造跟實際上我的舊家不同,他是在地面上,我的房間外面就是「外面」不是走廊,而我的房間可以直接通到我父母的房間

察覺的時候這個世界已經是被BIOHAZARD等的怪物入侵得差不多了,政府的處理方法是、對於已經魔物化到無可救藥的物體撲殺,剛剛受到感染者冷凍處理
還是健康的人四處奔跑,也有所謂的難民營存在,我就住在其中一個,本來還沒有感染跡象的,但是狗狗已經先受感染,我也跟一些初期感染的人奮戰一陣子(最後只有我跟我媽逃了),消息被傳開、於是政府下一個就要來處理我們這區

鏡頭轉到一個紮馬尾穿髒亂實驗袍、滿臉鬍子的前任某某實驗室研究員,他在難民營的一區忙完,回頭去看看自己女友(髒兮兮的不過很清秀,年紀很輕、可能只有 17歲,研究員可能有34歲)的狀況
發現正在大鍋子撈食物的她。
他問這是幹什麼、他們的食物已經很稀少了。這是一個隧道的出口處,她指著剛剛收留的我們說這對母女很可憐、所以...(啊謝謝姊姊啊~)那研究員有點生氣、可是並沒有多說什麼。

接著就很可怕了,政府偷偷派FRINGE部門的人進來,一下子閃電突襲隧道區,進行全面冷凍(很可怕啊人一個一個就當場冷凍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政府要抓我們這幾個,我看到LIVY(另)跟掐裡站在我自己的冷凍物前面說「就是這三個,帶走」

我的視角是跟著研究員,他非常驚恐地發現自己女友也被當作感染員冷凍起來,也知道自己現在不能有嫌疑、不能被抓,他還有實驗要做。於是他努力冷靜地走出隧道(我感覺他很想哭、快哭了),快步走向軍隊駐守的出入口之一,亮出他的show me ID通過之後,到了一個像是無塵室的實驗室
他畢恭畢敬地對一位老者說「SIR,您確定要這麼做?」

那老者轉身,是穿著西裝的WALTERNATE
他正在洗手,疑似要進行什麼重要的工程。他以非常沈穩肯定的語氣說這是必然的,研究員說這樣的話,他身體的組成原子也會變得不穩定巴啦巴啦之類的話。

WALTERNATE看了看自己的雙手,
說「多一個我是很有幫助的,他能夠知道我所知道的事情,而且他會記得我要他記得的東西。他還可以挽救這個錯誤」

 

當時俺心理OS「等等啊WALTERNATE,WALTER腦袋少了三片、他不記得很多事情耶你確定?」

不過只是幽靈般的存在的我不會影響劇情,於是接下來就看這個「複製」的過程進行了.........(然後我就醒了XD)

原來在我腦袋WALTERNATE是好人嗎? (devil)
他把我家LIVY(正)變成那樣啊才不可饒恕吧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