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044.JPG

 

這種一見鍾情的感覺好棒//////(喂)

 

 

以下今日醫生專欄(好像是最後了,後來我就懶得寫+沒爆點了←)

0714
人體的病來源於身體內的濕氣
老闆剛印的東西w 可以看一看、診斷診斷

首先、UNK。
告非!我的UNK最近完全都不成形(以前都還能數幾條,最近都一整攤)
是說這樣真的比較順(長年跟便秘奮鬥者

所謂的赤小豆

另一篇濕氣食譜

根據我那個號稱有特異功能的醫生說我濕得不得了,「像是走在濕撈地獄啊嘖嘖」




0719
醫生搬家了,搬到比原先離地鐵更遠五條街的地方orz
新家在大路上大公寓,一整個迷宮b

不過裡面很寬敞(?)通風也不錯,比以前好一些
就差離地鐵稍遠了那麼九條街....

然後今天一上車,右腳中指就嚴重抽筋,還好坐著,因為太睏所以暫時沒理他,要下車時還在抽就超痛苦了OTL
沿路一直拉手指自救(抽筋有很有效的自救方法的、不知道的可以問我w)
等快要走到的時候、好了、跟沒事一樣=﹃=
可惡啊我痛了那15分鐘的路程是怎樣--

本來就很累+熱敷...不過也沒睡著,倒是確定四回戰怎麼結束的了(還有手段)


發現FLUSHING的POPYE(?)開幕了,人太多算了(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就是)
一路餓肚子回來,買了炸魚炒麵
現在吃多了(抖)準備刷牙寫稿待命(好睏

話說今天的炒麵特別好吃,他不小心+了大蒜一起炒了,好香好棒啊我愛大蒜
確定腦袋沒有在運作了,大家晚安(倒

還好昨晚當機立斷爬起來補吃了安眠藥.....即便吃了還是整晚夢境不斷OTL
學校、考試、很嚴重的事情等等
醫生給的藥很難吃啊!
不是味道難吃,是有一個成分遇水會結塊,然後就會黏住OTL
昨天差點被噎死(黏在喉嚨)就是這成分,剛剛則是黏在牙齒上OTL

終於都吞下去了,但是現在反胃到不想吃任何東西(還沒吃早餐,如果吃了大概會想兔OTL)
好想兔...不吃了打包東西直接去公司好了OTL

於是早上發狠了在這邊的小M去買了Mc Griddle,這邊也3.26,但是明明是Sausage我打開裡面只有蛋?
晚上時回去看看牌子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