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剛剛夢境超擬真(真實看電影的感覺),我到底為什麼這麼常夢到Renée Zellweger?
(以下含NICO歌手)
在漁村,可是又有點先進(?)感


總之發生了一些事件
有人失蹤/死亡,鎮民大會在調查

然後,混在一堆外國人中一點都不突兀的阿蓮(炸),他是鎮上的有錢人之一(我說阿蓮啊、在漁村搞音樂有前途嗎?)
細節忘記,總之後來阿蓮也失蹤了(汗)

原先Renee好像還跟他很好(我在看BJ單身日記嗎?!所以阿蓮是Mr.Darcy的位置?!!)所以堅持在參與警長那邊的搜尋

我覺得Renee真的蠻會演的,很多地方、受到委屈的地方、甚至哭戲,我都覺得我被她感動了(我不是在哭阿蓮啦才不是....)
我記得最後證據/關鍵在阿蓮當時正在錄製的錄音帶裡面....錄音帶ww
就說在漁村搞音樂沒前途瞇w

總之這是一個會感覺到海風、廢墟漁村、魚腥味,灰白色調(阿蓮家還是白色的)的夢

【*・ิω・ิ】     
有點淡淡憂愁,為何讓我想到最終兵器少女(´・ω・`)
重點是阿蓮到哪裡都是財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