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 全身酸痛修羅日(無誤)

 

前一天搬運行李跟敗家物的後遺症全上了(倒地)

而且因為我要移動到大森的旅館,打包時突然想到因為我是提早入駐,旅館可能無法讓我現場開行李箱東塞西塞,我還想盡辦法在打包時就已經分配好屆時能直接扛走的裝備,這讓我比預訂的晚了一小時才抵達大森的SUN ROUTE旅館。

 

CIMG8039

要離開台場了照一下彩虹大橋~~~

 

 CIMG8046

 

還有突然間很在意的東京鐵塔XDDDD

 

 CIMG8057

 

 

給自己提醒一下,不要搭京濱急行線,
因為轉乘的那個站(品川?)變成只能排隊跟窗口買票(不能自動販售),且標示無敵不清楚,我還得衝去問站務人員才知道要搭哪班車。
但是旅館本身的位置和交通超級便利,如果以後進出羽田大概一定住這家。

 

CIMG8062

 

路過的某站,因為銀魂的辰馬的關係讓我連帶覺得龍馬很親切(喂)

 

CIMG8065

路過的第一家牛角XDDDD

如果有機會下次會去吃吧?XDDD

 

 

這天的目標是澀谷和中野。

先按照行程去找家人要的東西之後,轉去找大森站搭車,中途竟然還小迷路了,但正因為迷路讓我路過這個

 

CIMG8067  

看到那兩字頓時覺得養分補滿了XDDDDDDDDD

 

 

雖然覺得都是舊地重遊...........不我錯了(掩面)

我竟然在澀谷迷路了OTL

原先被當作指標的天橋疑似被拆了,然後附近店家換得很厲害,我都認不出來了,雖然手上有地圖但都是簡圖。

還好109那一棟不會改,所以找MANDARAKE並不會太難,

但是ANIMATE就因為突然下雨我又沒帶雨傘所以最後放棄轉中野了。

 

雖然努力了,不過印象中在MANDARAKE沒有敗什麼。

抽牌,這時依舊找不到dmmd,問了牌說會在池袋找到,於是告訴自己可以往中野了。

 

沒想到在中野也迷路了OTL

因為剛好碰到附近改建,出口方向稍微不一樣,還好迷路了一下(10分鐘內)就走回來,去那間真的很好吃的麵包店又買了好吃的麵包(那天最後只吃了晚餐XD)

 

進了中野又是一整個戰場。

告訴自己這回盒玩不是目標(也因為大部分在台灣就買了很多XD)所以對於盒玩超淡定,可是這回就無法找到跟上次一樣的便宜卡片店了/ v\

記得09年我在買的時候,有店家一包105元5張這樣佛心來賣著,我只能憑著外顯的兩張是不是銀土決定要不要買,如今店家都一張50元那樣賣著,表面上看好像很便宜,但對於像是我這種花了一小時蹲在那邊挑了89張卡片的人最後結帳就是將近5000日幣............好像的確是太衝動了(炸)

 

但是我這次去中野的最大收穫並不是那些卡片,而是以下這個

 

CIMG8101  

CIMG8105

事前我完全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看到門口的大天使的瞬間下巴都掉了,冒冒失失地奔進去,一整個「え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地轉圈圈(炸)

一直驚呼「嘘!!!」地在那邊轉(喂)

而在得知現場可以拍照(問了漂亮的STAFF小姐)之後更是心花怒放亂灑地拍照MODE全開了XDDDDD

CIMG8072

沒想到這輩子有機會瞻仰的ENOCH褲和大天使褲!!!!!!!

 

 

 CIMG8075

不大清楚的模型!

 

 CIMG8076

大約百公分高的塔XDDD

我好喜歡這個!

 

 

 CIMG8082

整面的明信片牆XD

 

最詭異的是、

所有有路希屁股的明信片全部品切你們到底是對大天使的屁股有多飢渴啦!!!XDD

CIMG8097

這個詭異系列是跟某手機遊戲合作的樣子,因為太詭異所以沒啥興趣(喂)

 

 CIMG8088 CIMG8090 CIMG8099  

原畫們真的是原畫們!!!!!!!(感動

 

CIMG8081

而且這張超大的!!!超想扛回家的路希爆炸帥!!!!!

好像是某某東西第1卷的特典,但是不知道是什麼?!

 

CIMG8086

 

CIMG8087

現場看原畫真的很感動>////////<

仔細看會發現用色很細緻,還有好多縮小印刷時不會注意到的細節~~

CIMG8089

這張明信片當時品切了,雖然只是眼睛,但是感覺超立體真想挖出來

這張圖後面還有故事,請等一天後XD

 

CIMG8083

 

而且這次還有當初看到的超珍品水晶!!!!

實品超漂亮的啊啊啊啊!!!!!!

 

 CIMG8084    CIMG8092

兩邊還有小的XDDD

刻意照側邊比對一下。

 

 CIMG8093

 然後從頭頂照XD

路希這一照沒有頭(炸)

 CIMG8094  

還好伊諾克的很清楚XDDD

沒關係,大天使沒有頭還是很萌的(啥)

 

偷拍(?)攤位上的販賣物,真一整個琳瑯滿目啊XDDD

CIMG8078

如果我有iphone大概會拼一下手機殼。

黑色的就是小說限定BOX,其實裡面有玄機的XD

CIMG8080

墮天家族資料夾XDDDDD

 

 CIMG8079

小畫架上的我記得非賣品,還是一張12000我忘記了,資料夾旁邊是複製原畫一張3000=限定BOX的價格我下不了手就算了,這個隔天還有故事XDDDD

 

 

正當我快樂地拿明信片去結帳(有兩張大天使在我手上品切的感覺真棒

又幫杜杜太太買了限定版小說BOX之後,我突然注意到旁邊有一批很吸引我的不明物體。

CIMG8096

 

 

當下超級鼓起勇氣用日文去問那是啥...........答案是路希福袋(艸)一袋兩千,但是保證裡面都有超過價值五千的物品。

 

俺這輩子沒買過福袋的說XDDDD

當下就開始抽牌了,因為有些袋子很重有些很輕有些很厚有些很薄每個袋子上的路希姿態不同後面貼紙上的路希也不同........我一整個超級拿不定主意!

CIMG8071

小姐在旁邊微笑著看著我掙扎了超過10分鐘XDDDDDDDDDDDDDD

 

 CIMG8077

   五種路希排來照XDDD
 

 

最後抽了兩袋中間的路希去買了,同時間也有兩個女孩跟我一樣超掙扎XDD

那群大約10個的福袋在我隔天去的時候已經沒剩下了XDD

還好我買了。

 

CIMG8102 CIMG8103

由於當晚約了長輩吃飯,所以得離去,拍了這兩張夫妻戰鬥姿就趕往很遠的上野。

還好意外坐到了中央特快轉車,省了大概快20分鐘,不然我會遲到40分鐘XDDD

 

吃完之後在書店買到了意外的伊斯蘭建築特集(超愛!)還有咪醬賣肉賣很大的2.5SONGMATE

這趟最大的收穫在於居然買到了NOJIMA小姐的eROがたりない!!!!

找出那本時尖叫了「OH YES!」XDDD

畢竟NOJIMA小姐的本子少印量少這本有年代外加這麼棒的內容買到的人大概也不會隨便丟所以能入手真的超驚喜的!

另外就是終於買到夢幻組合山田+沖銀的銀土虎牛本~~~

 CIMG8112

這次對於大天使本事前完全沒有做功課,但是入手的本我意外地都很能吃,所以其實很愉快。

 

 CIMG8113  

怨念很久的GUNGRAVE DVD 也以意外低廉的價格買到了XD

雖然有缺,不過一整個怨念滿足超歡喜!

 

5/4敗家行 至此結束。

 

當晚意外看到了一個新番?

說是輕小說改編的,應該是男性向?

從頭到尾老梗到不行我吐嘈都吐累了(中間大半時間我還在洗澡XD)

真不知道這種東西誰要看......

名字忘記了,但是再看到我會記得,主角是大眼白正太,有個美少年青梅竹馬,會變身機器人(?)對打的科幻動畫。

 

然後看到了ZETAMAN,桂正和的,好看多了,一整個有TB的影子(喂)

是說作畫品質還不錯,配音我記得看到的時候大笑了很久,因為很TB月大人的那個角色真的是就遊佐配的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