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5

調作息真的很累(趴)
昨晚比平常(?)早一小時左右


夢到跟家人去歐洲旅行,其實還好,他們在那段跟我不是住同一間房,甚至分開行動,所以我並沒有聽到他們吵架(我不用當砲灰

就是一直在打包、住奇怪的房間(像是小型圖書館/博物館,我有偷拿(?)前任旅客們留下來的各國奇怪硬幣,我其實是在找日幣)
最後一場是在號稱法國的鬧街上,一間賣各類漂亮面具(有獸人)的店音樂很大聲,而且大概十幾個人伏在店門口/騎樓(開始跳舞前)還蠻有趣/壯觀的

走進家人的房間,他們說已經幫我打包得差不多了(我的行李還在另一間房,我自己打包的)他們給我一些要我幫忙拿
大概是又一個背包+一個手提袋的程度(我那邊還有自己的大背包+小登機箱)

我記得我用毛巾包了我心愛的小L馬克杯進背包w 然後又設法把家人的東西塞進去。
二老說先出去巴士站、等等車站碰頭

我裝完之後拿了硬幣(床頭暗櫃裡面很多奇怪形狀的錢幣,有一種古錢的感覺,都亂亂的堆在那裡)趕快走出去,可是車站超多人,我隨便叫了MOM,結果裡面所有亞洲面孔的人都舉手了(炸)

我覺得好好笑,不過就算知道車快開了我也不急,圍著那個長方形等車圈(外面是晚上,澄黃色的燈光)繞,終於找到對的車(車票在二老手上,外加我自己的行李)想上去,可是車子已經滿到了連開頭走上去的階梯就有一位坐著輪椅的老太太
她很好心要讓我擠進去(畢竟我是正統有買票的)我沿路跟人對不起設法擠進,裡面好多彷彿出來春假的年輕人,而且車子很長(像是一節高鐵車)還是直角的

﹃↙我從下面搭車直走了一段,發現二老在直角轉彎過去,而我的座位在這端,所以我去拿了我的行李,二老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行李好像很少,「我只知道我的東西都在這裡囉~你們想想看少了什麼吧~」
然後坐回去直到有人來說這座位其實是他的之類的w

同座的是一群疑似來旅遊的大專青年,一個男生正在教導他前座/我旁邊的女生簡單的數字魔術,他聲稱要別人挑特定範圍數字時,那人挑的數字一定跟該人的生日有關什麼的,然後他當場示範(找另一人)結果還真的跟他說的一樣
那個人挑的數字是2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