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

都忘記說,今天早上的夢境非常複雜但鮮明有趣。
大概是「重開機的」幽白+ COWBOY BEBOP+血界戰線的混合



重開機的幽白,我吐嘈很大(喂)
似乎是動畫重出/人設部分更動+同時推出改動人設後的遊戲,而且租下一整個game center來布置的大手筆
所以我像是在逛展覽一樣,一面牆一個說明(配人物圖)

坦白說看到整面牆的幽白眾人彩印好感動,問題是重開機後的人設改有問題啊XDDDD
特別是飛影兄妹!!!!

雪菜變成淡白金髮,而且不是以前那個溫柔善良的冰美人雪菜,而是轉半戰鬥系的帥美人雪菜啊
轉戰鬥系很帥啦、金髮我沒意見啦但是這個image change太可怕了XDDD
我記得我站在雪菜的那面牆一直吐嘈
還在想「這樣桑原不是很可憐嗎?」(喂)


那個遊戲企畫更是讓我吐嘈到不行啊wwww

遊戲分三階段揭露重開的人設,第一階段揭露的是幽助的設定,看到他穿著久違的學校綠制服真懷念
問題是上面的字跟下一階段揭露的人物剪影啊www

我記得標題是魔界三兄弟設定,所以那個人物剪影應該是次子,單單幽助是長子就讓我笑到不行,重點是那個次子我怎麼看都是藏馬啊啊啊啊啊XDDDDDD
飛影是夭子的設定我反而覺得可以吃耶(喂)

在吐嘈完之後我去星際旅行了,可是畫面卻像是在遊輪上(炸)
而且跟野兔在一起旅行,問題是他似乎跑在另一條遊輪上(呆)
海面上有兩艘遊輪,還有一艘帆船跟著,很漂亮的海面地平線

在海上五天之後(很明確的時間感)終於到了我換工作的星際城市
(有從太空俯瞰的鏡頭)

可是剛到整個城市就是停擺等著重開機狀態(炸)
說停擺是因為從太空中看的時候(我現在大概還勉強可以畫出城市的形狀圖)

理論上城市的某一個中樞區,每天都要依據時間旋轉的,我最後在控制中心的時候,那個控制人員(男)跟我講說有五天沒有轉動了,大概差了135度
他說是因為城市中有巨大的異形在破壞,所以不能換角度

說像是血界是指這個設定XD
在終於排解危機之後,那個控制人員在一堆箱型機器的城市縮圖上的某對應的建築物(就是我們這棟)直接手動轉之後,整個城市就開始改變架構和形狀了,甚至改變了太陽照射的角度,我記得當時轉成夕陽,感覺超奇妙的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