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6

裘莉兒女撞臉如複製人 晨吐第3胎有譜 | 蘋果日報

昨天臨時起意去買派克,翻到報紙,啊啊啊女神又要生了(艸)
嗚嗚我好愛女神////
是說親愛的Brad啊你的貢獻到底在哪裡啊XDDD
全部都神像女神是怎樣啦XDD
於是我今天早上就夢到女神跟Brad了(艸)


世界暴動背景(真的)
在一個像是Big Site類似風格的大場地,有很多巨型天橋(人走的,但寬到車子也能走)橫過

事情的開始是這個展覽場的猛瑪象復活了跑出來了。我在大概4層樓的天橋上看到
接著人們開始驚恐,我跟同行的人(大概三、四十代的一對夫妻、2個20代的女孩好像還有一個男的)
在那個先生的帶領下搶到一輛車,於是就在天橋上開始逆向撞人衝出重圍(炸)

後來到了森林,似乎是開發過的遊樂區,所以有很大的開放式木造大廳(兩層)
說開放式是因為房子有一整面牆不見了,透光很好(?)

在這邊碰到單獨一人的女神(艸)
好像沒有人發現她在逛森林,所以我就衝去搭訕拍照合照了////////

嗚嗚女神好隨和,我的相機也很聽話。
女神穿咖啡色的風衣,髮型則像是公主頭(?)重點是氣質啊(心)

之後告別女神,不知道在晃什麼,又看到了脾氣也非常好的Brad XDD
照樣衝過去搭訕,說自己剛剛拍到了女神,能不能也請就這個室內的景一起拍,他說OK,問我指定背景,我就帶著他進去更裡面,希望他利用(很漂亮很古典的木造)台階讓我拍,他一口答應(真隨和

本來他第一個姿勢是躺在階梯上 (側另一邊),還蠻有貴氣的,正想拍,可是明明室內非常亮(日光跟人造燈光均有)
我看看相機裡的鏡頭竟然拍起來是克勞薩大人 (真的,我還當場比對相機裡跟我眼裡的Brad)

其實很好笑不過我沒有大笑,畢竟我真的也很喜歡Brad、後來不管怎換地方,我的相機裡就是拍出克勞薩,後來又再也按不下拍照鈕(又搞怪了)所以就算了XDDD

感謝女神(跟Brad克勞薩)來滋潤要被修羅的我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