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

剛的夢是與家人旅行,應該是去日本深山雪景跟祭典的地方(實際上家人絕對不會去這種的團),我記得我很興奮,拿相機到處拍,就連眾人要吃飯時我都說要把握日落前的雪景再準備要跑出去

之後變成在歐洲雪國背景的工作,在工廠,很多員工,我不知道自己做什麼,但是疑似管理職,也許管理作業員。

被小老闆叫入很大但是書本目錄很多、整間像是書房的辦公室,談到福利跟假期的事情,說因為我的保險跟別人不一樣,所以可以選不是既定的假日來放(月曆是4-5月間)

我很爽快地說那麼就4/28放到5/4之間(大概是這種形式,我記得跨月)內心想的是這樣可以去日本(汗)

不過後頭我就被好心的作業員(?)工頭警告,小老闆請了一些人要來對付我(也未免太光榮了),於是我就趁隙開逃了

在幾乎像是荒廢了的倉庫小鎮(很多倉庫、很多一層樓但無人居住鐵門拉下的小屋,風很強很濕有點冷,跑出鎮外之後是一條泥巴範圍很寬闊的小河,我總覺得是雪水融化出來的水

過了小河之後是另一個國家的樣子,那個國家工作制度不一樣,感覺可能比較像是共產國家,整體氣氛

後來好像還是被小老闆那批人抓到了,有些原工廠的人有點擔心我(顯然我人緣不錯),我只能安慰他們我會有辦法的地,然後在手的內側各藏了一根小鐵條束手就擒

我記得小老闆的手下還有分幾種層面的,如果是人設的話應該很有意思,不過這部分反而不記得了,我只記得為了因應這些層次搜尋花了很大的功夫

腦子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