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pathio (腦中一片空白....) 看板: BB-Love
標題: [衍生] 天氣:午後雷陣雨 (顏文字篇)
時間: Sun Jul 15 20:44:06 2001



 「~你還活著嗎?~~@.@」

 『......?...恩.........大...大概...

嗚啊!!\(◎o◎)/
   這...這裡是.......』

 「喂喂!!好不容易撿回一條命不要亂動啊!!!>O<;;;;」

 『不只是我在動啊!風....嗚啊啊~~~~~>.-;;;;;』

 「笨蛋!不要往下看是常識啊!!!
   真是的!要不是不行我早揍你了!\_/###」

 『已經過了多久了??沒...沒有人發現嗎? Q-Ob』

 「我不知道,我還以為你知道勒!=.=||」

 『大叫有用嗎?我們一起叫叫看??Q-Obb』

 「你少瘋了~平常人聽不見的啦!
   誰叫今天還是禮拜天~~切!早知道就不答應加班了!\o/#####」

 『呼........我們還要在這裡多久?還能撐多久??QoO』

 「天曉得~~你怕熱?
   我看不久就會下雨.....記得今天氣象說會有午後雷陣雨~~ =^=」

 『你別開玩笑!!
   我們會被雷打死的!!呼啊~~越來越想吐了~~>______<』

 「你就不能對你倒吊的姿勢想點辦法嗎?
   算了!你吐吧!!
   這樣底下的行人或許還會注意到我們! =︿=」

 『混蛋!你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啊?....唔........
   呼啊~~老天耶穌菩薩~~我不想死在這裡啊~~~~~ (>人<);;;;;;;』

 「要的話,至少也會死在"下面"  =_=
   可惡!逼我....................
   聽好哪!這種話我只說一次唷!!

   如果我們安全過這關的話,下去我們就結婚,可以吧? 」

 『這種時候你還有心情開玩笑啊?>O<###』

 「我沒有開玩笑!
   只是沒想到會在這種場合下說="=.......」

 『那你怎能保證不是我們任一個先掉下去?T^T.....』

 「....往上看......看到沒?連接處的地方?
   如果你先掉下去的話,我只是慢一點而已。
   你是整個滑輪系統的平衡,如果沒有你的話,我也不在這裡.......
   不管在哪裡都是這樣........我不能沒有你.....
    .........所以,願意嫁給我嗎? *.* 」

 『──┬──__──┬──................』

 「再不回答的話,可能就沒機會了唷!!
   呼啊~你看!遠方已經開始有閃電了!!
   拜託!不要給人生遺憾啊~~~」

 『........好...好啦!( ̄~ ̄)』

 「真的?!不能反悔喔!(o ̄▽ ̄)o」

 『.......你.....你那是什麼表情?Σ(=◇=;)
   難.........難道..........』

 「~~~~上面的!!
   趕快來救我們啊~~~~~~~~~
   ~~你們那些人民的保母還是什麼的!快點把我們拉上去啊~~%O%」

 『o(*≧□≦)o 可惡!!你竟然敢騙我!!!!!』

 「嗚啊~~~別搖啊!!!
   在消防隊把我們拉上去之前~~嗚啊~~~別搖啦!!( @皿@)」

-----
      今日新聞:F市一棟大樓上午清洗玻璃窗,由於吊高的二條纜線有一條突然
                斷裂,造成二位工人空中驚魂了十餘分,所幸消防隊即時救出
                兩人........

 小後記:

   「可惡!看拳!!!  o(≧□≦)○☆」

   『嗚啊~別這樣嘛! Σ( ̄▽ ̄;)
     會被誤解啊~~~嗚喔~C= C= C= C=┌( ;..)┘』

                                                                ---完
---
 看完新聞的一點小感想...
 突然想到這種的;;;;;;
 感謝前輩的顏文字表:P

 以下是個人小解說~

(>人<);;;;  <====個人定義:焦急地合掌祈禱中:P

  [1;32m原:(=人=) <==祈禱中
 我拿去修改了^^b [m

──┬──__──┬── <====個人定義:爆淚

o(≧□≦)○☆  <====個人定義:極端憤怒的一拳!

  [1;32m原:o(._.)○☆ <===給你一拳!
 覺得表情還要再生動點就把另一表情混合用^^b [m


C= C= C= C=┌( ;..)┘  <====前輩定義:時速200公里逃跑中~
                                       (看不大出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