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



越是看那個美到逆天的青年黑傑克,就感受越深。

就差這麼一百年、差半個地球什麼的,世界就好像可以改變。


當然我知道不可以這樣相比、
然後黑傑克的世界省略了很多很多應該一定會有的無聊雜音(畢竟重點不在那裡)

我還真想讓Erik哥哥看到這個世界,這個顏面傷殘者可以抬頭挺胸的世界。

You need not to be dead.


你跟黑傑克一樣有才華啊、哥哥

你可以當一個出色的劇作家,我也會找到人願意出版你的作品

那個世界,不見得得那麼絕望

Just give it some time

高中那時候我還可以接受悲劇是對你來說唯一最好的走向,Yeston版的故事架構則主宰了日後我寫故事時的固定思考,
但、如果能有其他機會、我還是希望你沒有走上那條路。

 

 

現在的我會這麼想。

因為我活下來看到了其他世界了,哥哥。

 

 

 


George Michael - My Mother Had A Brother (Live In London)


雖然跟你的議題無關,但同樣是因為這個世界無法接受他而離去的、

I dedicate this song to you, my dear brother.

然後,我也才驚覺到,你是原點

從你之後,每一個專屬於我的孩子,都幾乎走了你的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