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

 

睡得不是很好(4:48、6:22、6:29)
不過有人緊急救援
是笨阿銀XD

夢到他跟另外一位男生主(或翻唱)在休息室,那地方卻有點像是我屏東舊家的房間,只是不是地下室。

笨阿銀一如往常在跟人聊天,我抓到機會跟他告白,感謝他多年來的演出,我從08年就開始喜歡他已經十年了這樣(但其實我是10年5月才開始聽他)

一丁點兒都沒提到A24,這傢伙真的已經出了我腦袋了

他有點害羞的聽完了,好像有跟我展示床上放置的一些歷史物品。
然後他興奮地說接下來有一個大型連動企劃,跟很多唱見生主都可以互動

還在電視螢幕上跟我秀一些正在播放的生放。

總之我告白完了頗滿足XD

之後就夢到路過一個像是會計師事務所(?)或者壓力很大的辦公室,剛好路過一個座位有電話響起我就順手接了,然後莫名被下指令,我很勉強的幫忙查但是被那個主管質疑我的能力(啊我就不是這職位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