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夢到很累的夢境,但至少有Loki
索爾算送的
關鍵字 諸神黃昏
藍色石頭 飛機時間 變身 咒語
掩護民眾逃亡 躲藏 神之怒
索爾的聲東擊西(錘子還在))
loki抱著粗眉毛時被索爾指導姿勢不對
好睏 真難回想細節


我自己這個角色是存在的,這點相當新鮮www

世界在通常運轉中,就我、LOKI、索爾知道有個邪神(粗眉毛那個...蘇啥托的?)要準備甦醒
我們到處找方法阻止,失敗,只能開始準備逃亡。
索爾和LOKI去張羅飛機的事情(所以最後在機場)
我去聯絡之前問我知不知道一種奇怪的藍色發光石頭的價格的前男同事(也許是線索)

然後邪神比預定時間還早就甦醒,我記得那時我在過一個很大的馬路,然後邪神的化身是個騎在掃把上的骷髏催狂魔XDD

祂到處叫囂一直在馬路上找我,我混在人群中躲著
那個藍色發光石頭好像會顯示倒數(?)所以有點用處,我跟男同事見面之後,趁著在廁所(是男廁見面,不知道為什麼)偷走了

我一直嘗試聯絡索爾(應該是藍芽科技,感謝STARK),告訴他邪神時間提前,然後我們都在協力把人帶上飛機(我認真覺得座位不夠)

所以索爾就飛出去吸引已經變大了的邪神注意,LOKI去...耶?
他去偷粗眉毛的頭準備丟進火裡,記得念咒語的部分ww
還有火焰是藍色的,然後索爾說LOKI把粗眉毛丟進火裡的姿勢不對www
用一種在討論握壽司怎麼沾醬油的方式www

最後應該是因為我解讀出藍色石頭的意義+調度飛機、索爾在外面坦邪神,LOKI去偷粗眉毛的頭+送火烤(這邊似乎是會把他本體毀滅)所以我們算成功脫逃

難得有細節也有結局,氣氛也算歡樂
雖然有個索爾ww算了有LOKI就夠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