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

做了好累好無奈的夢。

 

夢到趕去迪士尼跟小比和石南想要會合,遊覽車在感覺很遠的停車場門口放人,要走進去樂園(WHICH完全不是迪士尼的樣子,因為有很多詭異的宅店大樓,還比較像是大型秋葉原)得先穿過一個禁止人行走的交流道(我嘗試爬、爬不過去,但碰到一堆跑酷的)好不容易搭到接駁車到了像是迪士尼市中心的旅館大廳區,幫人撿了一條像是遊客掉落的宅毛巾但找不到服務人員來處理,最後來了一位也是遊客的中年人幫我找到櫃臺,然後怪我毛巾很臭為什麼要他拿害他要洗手

之後我想要聯絡小比但是找不到人
想起自己要去找幽白的宅咖啡廳在某棟大樓裡也找了很久,好不容易碰到一群宅年輕美國人找到電梯上去,想從最高層(8)一路逛下來,結果出了電梯卻到了一棟很老舊破舊的日本社區,而且樓梯無法用,電梯不見了,我完全被卡死了

在那邊看了奇怪的保險業人員騙住在那邊的老人寫文件(怎看都是詐騙),在那層樓一直轉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很奇怪的往下的通道,一路下去到了地面層但是出不去外面

碰到一群跑酷人跟著走才到外面,發現我又回到了一開始的停車場那邊(也是這邊跟著跑酷人想走交流道但是發現爬不上去衝不過去)
經過一翻折騰才又終於回到市中心,可是已經傍晚了,終於能用電話聯絡到小比但是他們也都逛完想走了,我說至少吃個飯會合一下。
會合是會合了,附近的餐廳終於看起來像是迪士尼的樣子了,可是都客滿找不到能吃的地方,然後石南說要去看遊行



比⭕️))蛇)≡▽≡(み\\     
我是夢見我們在搭車前往故宮南院的路上,路邊有超美的雕刻,認真欣賞中時你卻開了書單逼我看,鬼畜啊啊啊啊

TO 比⭕️))蛇)≡▽≡(み\\: 我、我也是逼不得已(啥


早上人感冒的感覺,頭痛,結果夢到很複雜的幫腦闆準備去國外備課的工作,什麼都要幫他準備,甚至是外國學生上課用的筆。
要幫他買東西的過程也很艱辛,車子壞掉改公車要去很奇怪的地方找,捷運被廢棄到處都很多人

現在頭還是好昏
我看我今天就好好養病

起來吃東西吃藥
頭痛頭昏為什麼沒啥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