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

    
夢到在跟人看一個外包案的語音互動遊戲測試,一個小女孩為主角,跟他萬聖節這一天的生活( 含換裝要素,我覺得應該蠻好玩的)


我跟作者( 約40 代後半)一起檢視,每一段遊戲之後有小問答,我提出雖然第一段的確在收音機上的廣播有帶到這天是萬聖節,但是題目問到女主的扮裝傾向實在太細節,大部分女孩( 預設玩家市場) 可能無法答出。
所以建議運用跟牆壁插座的鬍子老爹多對話一下,增加線索。

不過此舉需要增加預算( 多配音)
所以我又補充說明這只是我個人感受,不過作者自己亮出插著銀行卡的讀卡機表示已經刷卡給鬍子老爹的聲優,稍後就能收到新錄製的音檔放入。
一瞬讓我讚嘆現代科技的進步。
喔對,遊戲是英文,我跟作者溝通時也是英文

真的睡了一天,現在因為貧血(?)頭痛

第二段夢進入挫折階段,夢到同行年輕伙伴在百貨+旅館的複合區被魔女(沒見到,但是知道)下毒,我沒有中計還好不容易行調虎離山之計把魔女引開,解救小伙伴甚至找到解毒劑給小伙伴,因為有七種不同的毒,我要小伙伴自己回想是被注射哪一種,結果他們都想不起來,白白浪費時間....

第三段更複雜一些,大約是移動迷宮+INCEPTION投影干擾+生存遊戲

我好不容易弄懂了(活命)規則召集夥伴們告訴他們要怎麼拿武器怎麼找出口怎麼找物資.....
結果實行起來超級零零落落,甚至弄錯了出入口,還被迷宮分散了。
我一直抓住分散的小夥伴們要他們往原先集合點走,但是就連原先的集合點也被移動了。

場景大約是很大型很多人的遊樂園,而且是傍晚,有一部分地區是下雨,所以我要求搶登上去的巴士上有遺落很多傘,折傘居多。
我要他們都拿起來當武器,雖然脆弱但是至少有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