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Fri Dec 26 13:40:56 2008


剛剛站上去(長褲跟有一定重量的套頭衫)63.2
吃得很飽、所以大概跟一週前差不多。(現在是平常61、吃飽62)
我對我的體重有一定的斷層記憶,但是有幾個點我記得非常清楚,
所以不免感到疑惑:台大的宿舍餐廳有這麼糟糕嗎?

我高中有記憶的時候是47,可能高二或三,那時已經是班上很重的傢伙了,有點自卑。
大一大約是50,但是非常清楚地記得我剛搬進女五宿舍時,我量是52,那時的雄心壯志是「等我減回50,我要(抓某位老兄COS CLO然後自己)出SCH」這一點記得非常清楚。

然後中斷非常久,大三耍笨很久大四憂鬱症、
畢業後回去學校量(應該就是畢業後第一個杜鵑花節?跟小冰去的)已經是現在的體重62、63了。
之後在到出國前大致維持住這個體重(一度到64),到米國因為吃不好所以體重一直維持住最多65,最重是今年五月底六月父母來,曾飆上67。

結論是:從大二我放棄COS到大四畢業,我整整胖了10公斤(抖)
學校宿舍餐廳有這麼.....補?
因為我公館夜市也僅吃過三、四次(真的="= 據說是很不可原諒的?XD)
其他全靠學校餐廳,沒有其他的兇手。

那十公斤現在也有種無法消除的感覺(唉)
話說最近常常覺得心臟在抽啊....是在抽啥啦!
老娘的飲食最近是近年來最健康的啊!*掀桌

---
最近吃麥片+肉鬆+鮭魚吃得很勤快,因為買錯麥片了還一大桶OTL
(要買quick oat卻買成old fashion....還好我嘴巴可以容忍差異...)
肉鬆也是買錯的OTL(我要肉酥可是賣完了!)
趕快吃完好買新的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